【锤基】Tivan's Collection(一发完/Mpreg/甜饼)

剧情简介:Loki怀孕五个月,发现怀孕的这几个月以来,由于Thor的过度保护,连寝宫都没出过。他躲开Thor和侍卫的视线到外星游玩,不料跌入收集者Tivan的收藏之中。

简而言之就是Thor来救弟弟的故事,就是想写一下戏精兄弟。没有肉。欢乐向甜饼。



睁开眼时,Loki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闷不透风的玻璃箱中。玻璃箱大约两米高,自己站起来就会碰到头顶,两边窄得连双臂都张不开。


失策了,他只是想离开阿斯加德转转,解解闷。

自从发现怀孕以来,Thor就不让Loki离开寝宫一步。

重建后的阿斯加德寝宫只有原本的寝宫的十分之一大,加上自己怀孕,Thor的这个决策就是想把自己活活闷死。

趁着Thor处理事务的空隙,Loki躲开侍卫的视线跑到了外星游玩。


可他千算万算,没想到自己掉入了一个陷阱,里面喷出一股浓烟,连对九界大多数毒药都免疫的邪神都失去了意识。

醒来时,他就被关到了这个狭小的玻璃箱里。


左边传来一声巨响,把他吓了一跳——隔壁玻璃箱里长得跟章鱼一样的怪物,突然吸到了贴着Loki的玻璃墙壁上。

Loki看着它的黏液一阵恶心,但是这个狭小的玻璃箱让他没地方躲。

他企图用魔法打碎玻璃,却完全无效,连个裂缝都没有。

Loki一阵恼火,岂能把高贵的邪神和此等低贱生物放在同一个屋檐下?!

好歹给我个大点的玻璃箱啊!


Loki开始仔细观察四周的环境,对面还有无数的玻璃箱,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外星人。有的长得像动物,有的人身上五颜六色,还有的人连是人还是动物都说不清……

天啊,斜对面那个有三只眼睛的生物太恶心了!Loki皱了下眉。

这种爱收藏的兴趣爱好,除了那个宗师,也只有宗师的弟弟——收集者Tivan了。

想到自己落入了收集者的囊中,不禁陷入恐慌。

这个收集者的恶趣味和他哥哥宗师相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。不分种类不分死活。看看那边那个身上插了一堆管子的绿皮肤的女人,一看就是被关了太久,精神都萎靡了。


他必须想办法逃离这里,可是用了十几种魔法都没能打破这层玻璃。

毕竟是用来关押各类外星人的,坚固程度非比寻常。

他绝不承认是因为孕期的邪神的法力有所下滑。


Loki死死盯着玻璃箱外,终于有一位红皮肤的女子从眼前经过。

“嘿!等一下”红皮肤女子停下了脚步,看向Loki。

“告诉你的首领,我有一笔交易要跟他谈谈。”

红皮肤女子没有回答他,而是直接转身离开了。

那个女的像机器人一样,不知道有没有听懂自己的话。

Loki开始担心自己要怎么离开这里了。

真应该乖乖听哥哥的话,躺在寝宫里面安胎。不知道此时哥哥发现自己失踪了没有。


Loki原本以为,只要收集者愿意和自己谈谈,他就能走出这个玻璃箱,趁机逃脱这个地方。

没想到,收集者直接走到了他的面前。

“Hi,cutie~”眼前这个人的发型、妆容和说话语气,真是似曾相识。Loki记得他掉落萨卡星球的时候,宗师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也是“Hi,cutie~”。

“您好,伟大的收集者。我是来自阿斯加德的Loki。”

“我知道,小美人~”收集者的微笑令他一阵毛孔悚然。

“我和您的哥哥宗师也认识,我曾是他的座上宾。”希望眼前的人能看在宗师的份上对自己好一点。

“嗯哼,我知道。我哥哥那么喜欢你,你还抛弃他了~”画着浓黑色眼线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线。

Sh*t,早知道会落到这地步,当初对宗师就应该更好一点。Loki暗自觉得不妙。

“只要您肯放我回去,我们阿斯加德的财宝就任您挑选。”

“Oh,你这是在威胁我?”收集者皱起了眉头,身子向后一躲,故作受惊吓的样子。这台词也似曾相识,这对兄弟真的是亲生的。

“而且据我所知,你们阿斯加德一无所有,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给我。或者,你肚子里的小家伙出生后,如果和你一样有特殊的身体构造,就把它交给我收藏?”

“不可能!”这家伙居然还想打阿斯加德王储的主意。突然爆发母性光辉的Loki,控制不住喊了出来。

“那就乖乖呆着,Darling~”收集者转身就要离开。

“你起码给我换个大点的箱子啊!”Loki用力拍打着玻璃箱。


收集者真的给他换了个更大的箱子,但还是只有阿斯加德地牢房间的一半大。

里面空荡荡,连个家具都没有,让现在有些暴躁的Loki连摔家具发脾气都不行。

刚才激动地拒绝收集者收藏自己的孩子,真的是失策了。

一向优雅有礼貌的邪神,由于正处孕期加上脾气失控,居然连一向最擅长的谈判都没能成功。

但他马上又冷静了下来,他叫住了一个收集者的手下。

“告诉收集者,我愿意把腹中的孩子给他收藏,但前提是给我一个良好的环境安胎。”

说完这句话,肚子里的王储仿佛听懂了他的话,用力踢了他一脚。


收集者为Loki的爽快而兴奋,二话不说把Loki换到了巨大的房间,虽然不如当时在萨卡星球宗师给安排的房间大,但起码比现在阿斯加德的寝宫大。

同时配备了全套豪华家具,不断供应美食。

Loki抚摸着自己的肚子,说道:“刚才是骗他的,我怎么舍得把你送给那个老头。”

孩子回应似的在Loki的肚子里转了一圈。

“你说你的那个傻爸爸,什么时候才来找我啊……”


这个星球的时间走速与阿斯加德不同,阿斯加德的一日等于这里的七日。

由于这几日的生活实在是过得舒服,加上Thor居然迟迟不来救他,Loki明明有能力逃跑,却赌气般地故意留在了收集者身边。

后面几日,收集者看到Loki从未试图逃走,甚至一副很享受这里的样子,他开始同意Loki走出房间,随意参观他的收藏。

邪神最擅长花言巧语,他走到哪儿都会让自己过得舒适。

就如当初夺得宗师的欢心那样,他一下就夺得了收集者的欢心。


Thor处理完繁杂事务回到寝宫,发现弟弟不见的时候,Loki早已被关在狭小的玻璃箱里了。


阿斯加德刚刚重建,为了保障人民的幸福,他花了大把时间处理国事。

他也不想把Loki关在寝宫里,他知道自己的弟弟有多不安分。

所以他给Loki送去了大量的书籍和甜品,供弟弟打发时间。

现在看来,这几个月已经是书籍和甜品能撑住的极限了。

要不是因为自己忙于国事,无法时刻陪在Loki身边,他一定会亲自带在寝宫全天候盯着Loki。

现在Loki还怀孕,他想到Loki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就急得快疯了。

而当Heimdallr告诉Thor,他惦记的人被关在收集者的玻璃房里时,源于雷神的一阵惊天巨雷差点把刚刚重建的阿斯加德劈碎。


Thor对收集者早有耳闻,喜欢收集各类生物,不论活的死的。

活的会被他关起来观赏或者做研究,死的就算是尸体他都能带回去。

不论Loki是被用来观赏还是做研究,他气得想要炸掉收集者的整个收藏室。



没了彩虹桥,Thor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到达收集者所在的星球。

他闯入收集者的收藏室的方式,绝对不算是友好。

他一边呼喊着Loki的名字,一边用雷电胡乱劈着收藏室里的玻璃箱。

雷神的雷电比邪神的魔法来得有力道多了,不少被囚禁几百上千年的生物激动地逃出了玻璃箱。这一举动马上引来了收集者。


“嘿,别这样,你不知道找到这些小可爱有多艰难。”

Thor看到眼前的人,一下想起了宗师。

他想起在萨卡星球的时候,那个叫做宗师的人用下流的眼光看着自己的弟弟。

而此刻眼前的人不论是说话语气还是长相,都与宗师如出一辙。

连兴趣爱好都这么低俗。

他想到眼前的人把Loki当成宠物或者观赏物,关在这样的小玻璃箱内,所有的愤怒化作电光从他的指尖流出。

他一把掐住收集者的脖子,抵在一个玻璃箱上。吓得箱内如蜥蜴一般的怪物四处逃窜。

“Loki在哪!!”

“Oooh,收起你的小火花,电得我好痒”这点小火花对宇宙长老根本没有杀伤力,就像是挠痒痒。

Thor很不喜欢被人称作“小火花”,但此刻他没心思纠正这个称呼。

“小美人在这过得很好,吃得很丰盛。我可以带你去见他”

“不要叫他‘小美人’!”

显然与自己被称作“小火花”相比,听到弟弟被称作“小美人”更让他气愤。


Loki听到了巨大的雷声,震得整个房间都在晃。

他知道一定是Thor来救他了。

在高兴的同时,Loki也带着一丝气愤和委屈。

要不是因为Thor最近总是忙于国事、不回寝宫,他才不会这么无所事事,更不会自己跑到外星球来玩。

会被收集者抓住都得怪Thor对自己的忽视,他可是个孕夫啊!说是出于安全起见,把自己关在寝宫里,还派人盯着自己。倒是亲自来盯着啊!

而且这么久才来援救,肯定是因为处理事务而没有及时发现自己不见了。


想到这里,恶作剧之神的小心思又燃了起来。

他用手一扫,房间内原本豪华的家具一下变得破烂不堪,仿佛被人用力地摔过。

接着把身上仍然整齐的衣服换成了皱巴巴的墨绿色单衣,把精心梳理过的黑色长发揉乱,还努力挤出了几滴眼泪,俨然一副曾经崩溃哭泣过的样子。

但是这还不够,他在这凄惨的场面上又加了一层魔法。


Thor压着收集者带自己来到Loki的所在地时,与他的想象大相径庭。

Loki被安排在一个巨大的房间,比现在阿斯加德的寝宫还大。

而Loki正坐在窗前翘着修长的腿,优雅地读着书,面前还摆着一杯红茶。

但Thor马上就发现了不对。


“嘿,小火花,你看他很好对吧?我给他提供了最好的服务。”收集者摊开双手,如介绍自己收藏品一般,向Thor展示着他给Loki安排的房间。


“Loki”

“Oh,看看谁来了,这不是雷神嘛。”

Loki放下了手上的书,背着手走到Thor的面前。

“我来接你回去了。”

“伟大的国王居然亲自来接我回去?我在这里很好,这里比阿斯加德的寝宫还大,有利于我安胎。我并不想回去。”

Loki仰着下巴挑衅着阿斯加德国王。

“Loki……”但在Thor伸手触碰他的一瞬间,眼前的场景随着一阵绿光消失,而真实的场景让他心都碎了。

房间内的家具没有一处完好,全被摔得破烂不堪,地上还有不少摔碎的器皿和花瓶。

而Loki蜷缩在房间的角落,双手抱着膝盖,仿佛受到了巨大的伤害。

一贯梳得整齐的头发松散凌乱,眼前的一切让Thor响起Frigga去世后,第一次去地牢探望Loki时的样子。


“Loki……”Thor被眼前的景象刺得心痛,眼角也变得湿润。

他走上前,轻轻地抚上Loki有些颤抖的身子。

Loki抬起头时,苍白的脸颊上带着两道已干的泪痕,像是一把刀刺痛Thor的眼睛。

“Brother……”Loki用微弱的声音呼唤着。Thor连忙抱紧了Loki,不停地道歉。

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我来晚了”此刻的Thor已经忘了当初擅自逃跑的人是Loki。


“小骗子,难道你这些天过得不好吗?”收集者看着眼前的场景,觉得自己有理说不清。

“闭嘴!他都怀孕了,还每天用法术来隐藏痛苦的样子。那些快乐的样子都是他伪装的你看不出来吗!”


而正和Thor紧紧拥抱着的Loki,趁着Thor看不见,对着收集者露出了邪魅的微笑。

“Brother,我想回家”他一边用眼神挑衅着收集者,一边还用虚弱的声音在Thor的耳边说到。

“我马上带你回去。”说这手上的力度更紧了一些。

“他们有给你好好吃饭吗?”Thor抓着Loki的肩膀认真检查着他的身体。

这几天Loki吃得非常好,但他还是毫不犹豫地摇头了,那眼神就像受委屈的孩子,换谁都想摸摸头。

“我被关在这里好几天了…”确切地说是被关在这个星球。

“好几天?…对不起,阿斯加德才过了一天。”

“他还说要收藏我和我们的孩子”虽然说是我自己提出交易的。

“…!”Loki看到Thor被气得一时语塞,还全身发抖,心里又笑起来了。

“能抱我回去吗,我没力气。”Thor二话不说把Loki打横抱了起来。

与收集者擦身而过的时候,Loki炫耀似的靠在Thor的怀里,冲着收集者笑。

收集者突然明白为何连阅人无数的宗师都会被这个小王子骗了。


Thor离开的时候,又用雷电把收集者的收藏室炸了个遍。

他看着怀里“虚弱”的弟弟,暗自决定接下来的日子要暂时把国事放一放,他要亲自陪着弟弟。

怀里的人颤抖了一下,看不出是在笑还是在哭。

Thor抱着Loki,确定这家伙的体重绝对是增加了。

看在他正在怀孕的份上,Thor忍住了用小火花电他的冲动,决定暂时不戳穿这个小骗子。


END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610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