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】弟弟与黑猫(一发完/欢乐向)

剧情简介:来到中庭后的Loki喜欢上了猫这种生物,他看到路边的黑猫就想带回复仇者联盟大楼,Thor以Tony不同意为由拒绝。于是Loki把自己也变成了一只黑猫,试图让分不清谁是谁的Thor不得不把两只都带回家。








在来中庭之前,Loki从未见过猫这种生物。

这种毛茸茸大眼睛的生物,第一次让Loki体会到了什么叫痴迷、什么叫怜爱。

他蹲在路边摸着猫的样子,就像变了一个人…哦不,变了一个神。



复仇者联盟大楼附近的公园有一只黑猫,Loki每天都要来看这只流浪猫。

他蹲下身子摸着猫,怎么叫都叫不走的样子,总是会让Thor露出慈父般的笑容,他居然觉得这只猫和Loki很像。

只是…

“Loki,真的不能带回去。Tony说了,不可以在他的大楼里面养这种破坏性极大的小动物。”

Thor看着Loki的眼神,他很清楚Loki在想什么。

“呵,破坏性极大?能有我大?他都收留我了,还怕一只猫?”

“Loki,这不一样…”

“我凭什么要听那个蝼蚁的话?你不把它带回去,我也不回去。它自己在公园流浪,多可怜。”

“Brother…或者我们把这只猫送去救助站好不好?”

话音刚落,一道绿光闪过,地上的黑猫变成了两只。

“好啊,把我们俩一起送去吧”

黑猫看到身旁多了一只小猫,亲昵地蹭着Loki。

Thor叹了口气,他最怕Loki出这招了。

“Loki,别闹了,不要在街上用魔法”

Thor伸手要把变成猫的Loki抱起来,不然等下就不知道哪只是Loki了。

Loki侧身一躲,转身就跑,而黑猫兴奋地跟着Loki就向远处跑走。

“Loki!”这下好了,分不清谁是谁了。



Thor追到两只猫的时候,它们已经爬到了树上。

树下坐着一对情侣,两只猫引起了他们的注意。

“Loki!快点下来!”Thor伸出双手,试图把Loki抓下来。

“这两只是你的猫吗?哪一只叫Loki?”

“呃……”

这时其中一只黑猫,朝着Thor的方向走了下来。

Thor管不了那么多,反正先抓住一只再说。

“这只叫Loki。”

他抱住这只黑猫,随意地敷衍着身旁的情侣。

可他低头一看,这只猫的眼睛是黄色的。Loki虽然可以变成不同的人和动物,但是眼睛的颜色是不会变的——这只不是Loki。

他抬头一看,树上另一只猫似乎面露凶光地看着他。

他觉得自己像是被妻子捉奸在床的丈夫。

而此时,那对情侣已经一边叫着“Loki”,一边逗着Thor怀里的小野猫。

真正的Loki像是生着闷气,一跃而下,像更远的地方跑走。

“Loki!”他撇下身旁的情侣,抱着怀里的黑猫又追上去。


“……他刚才不是说怀里这只才是Loki吗?”

“那两只猫长那么像,可能他自己也分不清吧……”



怀里的黑猫限制了Thor的速度。虽然这只猫不是Loki,但他不能轻易丢下它。

毕竟Loki说了,把这只猫带回去,他才愿意一起回去。

可眼下Thor已经抱着这只猫了,Loki反而气跑了。



Loki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。明明是自己说的,不把这只猫带回去,自己就不回去。

可是看到Thor抱起那只黑猫,他反而气得不想回去了。

大概就是“你不让我抱那只猫我会和你拼命,但是你抱我以外的猫我也会和你拼命”的心理吧。

而且刚才他居然把别的猫认成自己了!都认识一千多年了,居然变成一只猫就不认得了?


刚才跑太急了,Loki趴在了草地上休息。一边喘气,一边等着那个傻哥哥追上自己。

一只大手抚上了正在晒太阳的Loki。

“喵~?”他以为哥哥终于找到自己了。

“你好可爱。就你一个人吗?”

原来是个愚蠢的蝼蚁。

“你的眼睛好漂亮。”

Loki本想一口咬上这个蝼蚁的手指。

可猫化后的身体不同于自己所想,他居然很享受于这个蝼蚁在自己身上的抚摸,让他欲罢不能。

Loki控制不住得发出了呼噜声。在他享受得出神的时候,这只大手居然把他抱了起来。

“喵??”

“你一个人的话,不然跟我回家吧”

等等,回家?Lok观察了下眼前这个蝼蚁。高大粗壮,皮肤晒的黝黑,胸肌和肱二都壮得快爆炸,虽然还没自己哥哥壮,看着还挺养眼的。

但是跟这个人回家……不行不行!这可不是他的初衷!他只是想耍一下Thor,就算Thor不同意把黑猫抱回家,他也会乖乖跟着Thor回去的。但是眼下自己都快被拐走了。

“喵嗷嗷!!”他开始使劲挣扎,伸出爪子对着抱着他的人就是一爪。


“Loki!”Thor总算找到了弟弟,却看到弟弟被一个壮汉抱在怀里。

就算弟弟变成了猫,他也不希望弟弟被其他人碰。更何况那个壮汉……估计就算Loki变回原样,那个壮汉也会想抱他。

Loki听到Thor的叫声,飞奔地扑向他,Thor一把抱起了还是黑猫模样的Loki。

“你没事吧?”

“喵~”一个金发壮汉在公园里抱着两只黑猫,这个场景实在是引人注目。


刚才试图“偷猫”的男人捂着脸上的伤口,走到Thor的面前。

“你的猫?”

Thor有些愤怒地瞪着眼前的“偷猫贼”,他还惦记着这个人刚才抱了Loki。

“下次注意点,别弄丢了。”

男人伸手想再摸一把Loki,谁知Thor别过身子不让他摸,只好尴尬地收手离开。



Thor抱着两只猫,躲到公园里没有人烟的一棵大树后,把Loki放到了地上。

“Loki,快变回来吧。”

“有必要吗?你不是喜欢那只猫吗?你带他回去,我留在这当野猫吧。”

Loki居然开始赌气了。

“Loki,我让你把这只猫带回去,Tony那边我去说。”

一道绿光闪过,Loki恢复了一身黑西装的模样。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。”

Loki再次露出了笑容,接过Thor怀里的黑猫。

“你刚才是不是分不清我们了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你还跟那对情侣说这只猫叫Loki”

“……”Thor有些羞愧地抓了抓脑袋。


Thor默默地跟在Loki身后,想着回去要怎么和Tony交代。


END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66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