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】Neck(一发完甜饼)

复联三后治愈向甜饼,兄弟失而复得互宠的故事


1

无限战争结束近一年,Loki刚回到Thor身边时,脖子上还布满了青紫色的伤痕。虽然Loki的回归给Thor带来了失而复得的欣喜,但灭霸巨大的手掌在Loki纤细白皙的脖子上留下了难以抹灭的痕迹,这也给Thor带来了自责和苦痛。

2

Thor闭上眼,低下了头,把脑袋埋在了Loki的颈部。他不愿意睁开眼面对那一片青紫,那一抹颜色让他更加痛苦。这种时候,Loki就会像安慰孩子一样,伸出细长的手指,来回抚摸Thor的背部和脑袋,这让他时常以为自己才是哥哥。
他摸着Thor的脑袋,Thor的短发有些扎手,不过手感不算差。

3

有时候他们在床上,Loki躺着,Thor撑在他身上和他说话。突然Thor停住了,双眼盯着Loki的脖子出神。Loki知道Thor在看什么,他勾下Thor的脑袋,用一个吻夺走了Thor的注意力。

4

Thor总是用手来回抚摸着Loki的脖子,这是他上千年来的习惯。但这一次Loki回来后,这个动作变得更加频繁,任何时候任何地点,仿佛这样Loki脖子上的伤痕就会消失。有时Loki的脖子都被摸红了,也不知道是因为Thor粗糙的手掌,还是因为Loki害羞了。

5

Thor四处求助,只为了消去Loki脖子上的伤痕。他找了Bruce和Doctor Strange,然而灭霸留下的似乎不是一个简单的伤疤,那残留的黑暗力量让他们都无能为力。

6

“早就不痛了,只是留下伤痕而已,不会对身体造成更多伤害的。而且与其治我的脖子,还不如去治你的眼睛呢。”Loki第无数次向Thor说着这些话。

他前几天亲眼看着Thor在拿手边的玻璃杯时,不小心把玻璃杯打在了地上,玻璃渣碎了一地。明明在战场上那么帅气,生活中却还是因为失去一边眼睛而显得笨拙。明明失去一边眼睛比脖子上的伤痕严重多了,然而Thor还是坚持要想办法消除那一片青紫。

7

Loki知道,Thor这么做并不只是担心伤痕会对他的身体造成伤害,而是因为,那一大片青紫对Thor的内心造成了更大的伤害。

那一片深得发黑的青紫,让Thor一次又一次地回想起飞船上的场景。想起Loki在偷袭灭霸之前望向自己的眼神、想起Loki被掐住脖子时不断挣扎的双腿、想起Loki被扔在地上后支离破碎的身影……

“没关系,我们一起回新阿斯加德问问埃尔女神,她一定有办法。”

Loki任由Thor把大手放在自己的脖子上,冲着哥哥点了点头。

虽然嘴上说着不需要治疗,但他还是决定同哥哥一起尝试。毕竟这一切不只是为了治疗Loki的伤,更是在治疗Thor心里的伤。

8

埃尔女神认真地看着Loki脖子上的伤痕。Thor呆在一旁,一直拉着Loki的手。他把Loki的手放在自己的掌中来回摩擦,眼神一会儿落在Loki的手上,一会儿落在Loki的脸上。

Loki还未习惯这种前所未有的亲密。毕竟在过去的上千年间,他们兄弟之间再亲密,Thor对他的态度也从未温柔至此。现在的Thor,仿佛把他当作一只动物幼崽、或是一片雪花,需要拿出全部温柔和耐心去对待,仿佛稍微一不小心就会失去。

想想一年前,他的哥哥还会以他为诱饵,直接把他扔向敌人玩“Get Help”;每次见面的时候,还要拿各种东西砸他,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在这。
而Thor现在这样,就像是担心Loki随时会消失,所以必须时刻触碰着他,保证他的存在。

想到这里,Loki笑了起来。

“笑什么?”

“没事。”

Loki低下头,看到他的手指都被Thor搓红了。

9

埃尔女神说了一种魔药的名字,那种魔药存在于外星球上。Thor毫不犹豫地联系了那只叫火箭的“兔子”,希望兔子能给它提供线索。他没有思考外星球上是否有危险,拿上已经用顺手的斧子,随时准备出发。

“带上我吧,毕竟是给我治病。”Loki穿着宽松的深绿色睡袍靠在门边。
Thor转过头,看到敞开的睡袍下洁白的胸膛,那洁白的肌肤让Loki颈部的那片深色变得更加显眼。

“你在这里等着,我很快回来。”

“那你不要把另一边眼睛也弄丢了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Thor走到Loki身边,摸上了Loki的颈部。希望等他回来,掌下的肌肤就能恢复原样。

10

Thor离开了整整半个月。明明对于活了上千年的神明来说,十年百年都不过弹指一挥间,然而这半个月却苦闷难耐。Loki害怕Thor出了什么事,一去就不回来了。

他有点明白Thor时刻紧盯着他的感觉,也逐渐明白为何自己每次“复活”,Thor的眼里总会带有愤怒,毕竟这种得而复失的感觉糟透了。

11

当Thor回到Loki面前时,Loki丝毫没过问魔药是否找到,而是旁若无人地拥抱了他的哥哥。脖子上的伤疤和失去的右眼都不重要,只要彼此在就好了。

12

“魔药……”

不等Thor说完,Loki就吻上了Thor的唇。

13

Thor很开心,他的弟弟终于不再隐藏自己的内心。

兔子和长大了不少的树枝还站在一旁,Loki却能做到这一步。

14

火箭觉得自己手中的魔药似乎不重要了,毕竟这对兄弟的眼中只能容下彼此,连自己和Groot的存在都看不到,怎么会在乎一瓶魔药呢?


END


个人锤基文目录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39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