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】结婚吧(一发完甜饼/Mpreg提及)

01


与Thor一起定居中庭的Loki有了新的兴趣爱好,这项兴趣爱好必须有Thor的参与。而Thor十分难得的,非常乐意参与到Loki的这项爱好中去——在世界各地登记结婚。


02

“登记结婚?那是什么意思?”

成天和Thor赖在复仇者大厦的Loki,在中庭的报纸上看到了这一行字。某位他不认识的明星结婚了,然而他的眼球全被“登记结婚”四个字吸引去,随后问出了这句话。

当Loki问完这句话,Friday立刻为他做出了解释。

“法律意义?那我和Thor也可以去登记结婚?Thor!我们去登记结婚吧!”

在阿斯加德没有登记结婚这一说法。两人相爱,直接在一起就行了,没有什么先后顺序和规章制度。

正逢此刻,Loki在中庭的生活十分无趣,他最大的乐趣“占领中庭”已经被剥夺。眼下,任何一样未知事物都能让这位邪神提起兴趣。

“好,没问题,我们去结婚。”Thor揽过弟弟的肩,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。他觉得这项兴趣爱好非常好,可以说是他弟弟这一千多年来最令他满意的一项爱好。

“那也必须有地球人的证件才能结婚,你们有吗?”

Tony在一旁不屑地说着,转头却发现Loki不知从哪里变出了几本护照和驾驶证。

Loki斜眼看向Tony,问道:“证件?你要的是哪一种?”


03

拿着Loki不知从哪变出的各类证件,Thor和Loki一并去纽约市政厅登记了结婚。

他们在位于市政厅的小教堂宣誓。虽然并不认识这里的蝼蚁所信仰的神,Loki却觉得很开心。Thor也看出Loki真的很开心,毕竟放在平时,Loki肯定会说“他算什么神?我堂堂邪神凭什么对着他宣誓?”。

然而今天,Loki却在教堂里微笑着说了句“我愿意”。


04

Loki觉得这个“游戏”很好玩,他想再来一次。

“不能再来一次,你们已经结过婚了,市政厅的人都认识你们了。我敢肯定,纽约肯定找不到比你们更显眼的一对了。”

Tony想不到斑比居然真的变出了各种证件,和Thor跑去市政厅“玩结婚”。他必须得在这两个人闯祸之前给予适当的警告。

“纽约市政厅认识我们,那换一个地方不就好了。”

“不是换地方那么简单,毕竟不是每个地方都允许两个男人跑去登记结婚……噢,我就知道。”

Tony还没说完,就看到Loki已经变成了一位黑发女子。这位黑发女子挽着他哥哥的胳膊,炫耀般地看着他。

而Thor在一边大声地笑着,似乎很中意弟弟的变身。



05

多亏了Loki高明的法术,他们以各种身份跑遍了世界,拿到了各式各样的结婚证明。

他们是神,说的是世界语,在所有的人耳中听来,都是自己的母语。因此他们轻松地念出了世界各地的誓词。每个地方的誓词都有所不同,但总是同一句“我愿意”,随后交换着同样的吻。

Loki时而改变模样,时而改变性别,有时候他又想捣蛋,就把Thor变成女的。
在荷兰的时候,他们甚至一起变成女人,以一对女性情侣的身份办理了结婚手续,


06

“斑比,我早就跟你说过了,这样做是不合法的。不同的国家之间有婚姻认证手续,不是你想结婚,就重新再去办理一次。”

Tony看着他们带回来的第20张结婚证,实在忍不住给他们一些警告。

“我们都不是中庭人,中庭的法律管不到我们。”

“是的,管不到你们,所以你们的婚姻也无法生效,不具备法律意义……嗷!”
Loki甚至没有动一根手指,吧台后的酒瓶就冲着Tony飞了过去。


07


“斑比,我错了,好吗?你们爱结婚几次都可以,能不能把你哥哥的锤子从我房间门后拿开?”

Thor的锤子被Loki放在了Tony房间门后,害得Tony怎么也推不开门,他已经一个晚上没回自己房间了。他当然不愿意穿着钢铁侠战衣从大楼外的玻璃窗撞进去。

至于Loki为什么可以拿得起Thor的锤子,因为这位邪神怀孕了,肚子里揣着伟大雷神的后代。

“我给你们安排去冰岛的私人飞机,好吗?你们去冰岛再去办一次,当作你们即将迎来王储的礼物。所以把锤子拿开,如何?”

“哥哥,我们在冰岛结婚过了吗?”他们已经办理了二十几次结婚手续,Loki自己都记不清了。

“还没有,上次去的是丹麦。Tony说的是个好主意,所以我们把锤子拿开,好吗?”

“好吧。”

Thor伸出手,随着几声玻璃破碎声,妙尔尼尔从隔壁楼层穿越过几扇玻璃窗,飞到了他的手中。

“嘿!你就不能好好地拿开吗?”

Thor耸了耸肩,“Loki会穿墙,但我不会。”


08

今天也是个适合结婚的日子,雷神和邪神在冰岛又结了一次婚。

“在新阿斯加德弄一个展厅吧?专门放我们的结婚证。”

听到Thor的建议,Loki立刻在脑海里构思起展厅的草图。

“展厅的门口要放两个金色的大角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
END


个人锤基文目录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59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