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AU】A Backstreet Affair-10(双牛郎/地下情)

剧情简介:Thor和Loki是阿斯加德牛郎店人气最高的两位牛郎,每个月头牌不是Thor就是Loki。整条街的人都认为这两个人是竞争对手、不共戴天,殊不知两人其实是一对交往两年的情侣。为了不失去固定客户,他们只能选择隐瞒。但是每天看着自己的男友给别的女人卖笑,时不时还有肢体接触,实在不是个滋味。


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



那位女艺人又来了,此刻正坐在Loki斜前方的卡座上——和Thor一起。

Loki斜眼朝那方向看去,他亲眼看着那女人的红唇逐渐向Thor靠近。也许这个过程只有一秒,甚至都不到一秒,但在Loki的眼中却是慢动作。女艺人的口红颜色非常深,如果碰到Thor的皮肤或西装,一定会留下深红色的印子。

Loki想起有一次帮Thor清洗衬衫上的口红印。洗衣机没能洗掉深红色的印记,Loki只好用手洗。然而洗了很久都没洗掉,最后他越洗越生气,直接把Thor的衬衫扔进了垃圾桶。当时Thor没有阻止,而是告诉Loki,如果Loki带着口红印回去,他也会把Loki的衬衫丢掉,不管衣服有多贵。从那以后,他们都特别注意,尽量不要被顾客的口红沾到衣服。

女艺人仍然勾着Thor的胳膊,嘟起嘴试图索吻。

Loki控制不住地想喊“停下!”,但或许是酒喝多了,头很晕,话也说不清楚。他生怕自己只要一开口,就会吐在地上。

之后,他模糊地看到Thor伸手挡住了那个女人。

-

Thor阻止了女艺人的动作,对方撒娇般地看着Thor的双眼。

“亲爱的,刚才说过了,以后禁止亲吻。”

虽然Loki禁止了Thor与客人之间过度的肢体触碰,但他不能控制Thor的嘴。因此,Thor的嘴仍是那么甜。“我的公主”、“我的王后”、“亲爱的”、“甜心”……这些词语Thor都能昧着良心说出口。Loki曾经和Thor说过,“不要对着我喊你对别人喊过的称呼,床上也不行”。

女艺人被Thor轻轻推开,她靠着柔软的沙发,用一脸受伤的表情看着Thor。或许是酒精作祟,也可能是演技太好,她的泪水都到了眼眶边,一副随时要哭出来的样子。

“为什么?只是要亲你的脸!你上次明明还亲过我的……”

听到这句话,Thor忍不住看了眼不远处的Loki,生怕引起误会。他保证,他只是亲了一次这位女艺人的额头,绝对没有更进一步的动作。而且,要不是Loki先吻了另一位顾客,他也不会为了赌气才做出此举。

正当Thor准备继续用言语哄住对方,Tony走到了卡座边。

“这位女士,这是我们新出的规定,以后头牌不能和顾客接吻,亲哪里都不行。感谢配合。”

Loki听不见Tony说了什么,他只看见Thor冲着Tony眨眼。下一秒,Thor的眼神就转向了他。他们的眼神只交汇了一瞬间,Loki立刻收回了眼,像是一只高傲的猫。

情侣戒指在胸口来回晃着,弄得他胸前一阵搔痒。

一旁的女顾客摇晃着走神许久的Loki,用颤抖的手拿起面前的玻璃杯,递到了Loki的嘴边。Loki实在不想喝了,他今天喝得够多了。野格酒的气味扑鼻而来——这款酒的药草味是他最讨厌的味道之一。他敢保证,只要喝下这一杯,他一定会把刚才喝过的酒连带今天的晚饭全部吐出来。

然而,也许是跟差点被顾客吻了的Thor赌气,或者是内心期望Thor能看向他,他鬼使神差地接过了那杯野格酒,一饮而尽。

Loki在喝下野格酒的几分钟后推开了身旁的顾客,他站起来想去洗手间,却在下一秒直接摔在了地上。

“Loki!你怎么这么不能喝!”女顾客伸手要把Loki扶起来,但同样醉醺醺的她丝毫没有力气,跟着一起摔在了地上。

注意到动静的Thor甚至来不及和女艺人打招呼,直接冲到了Loki身边。Loki坐在地上,来回抚摸着自己的胸口和颈部,最后又用手捂住嘴。

“Loki,忍一下,我扶你去洗手间。”

Thor费了不少力气,才拉开仍然缠着Loki手臂的客人,扶着Loki前往洗手间。

Tony朝两人瞥了一眼,喊了句“记得吐完把洗手间洗干净”。

Loki很想朝他竖中指,但现在他连站着都很困难。


-

Loki在Thor的搀扶下歪歪扭扭地来到洗手间,他想伸手掀开马桶盖,但Thor已经帮他掀开了。在弯下腰的瞬间,他果然连带着晚饭一起吐了出来。晚饭吃的肉酱面的味道混着烈酒经过喉咙,让他的口腔里火辣辣地疼。

Loki的头发太长了,最近一直没时间去剪,微翘的发梢垂在脸边。Thor从背后伸手,帮忙抓住了Loki过长的发丝。

明明眼睛都花得看不清了,爱干净的Loki还是在吐完的第一时间伸出手,摸索到了冲水键,冲掉了自己的呕吐物。

每次吐完,Loki都会在心里感叹“这感觉真是糟透了”、“再也不想喝酒了”。他此刻也在这么想,然而没有一次成功,明天还是得喝。

Thor扶着Loki来到更衣室。他从吧台倒了杯水,Loki只喝了一口就推开了玻璃杯,呕吐过后什么都不想入口。

“今晚怎么喝这么多?对不起,我今晚客人太多了,没注意到你喝了这么多。”
Loki想说“别跟我炫耀你客人多”,但话还没出口,他就连续咳了几声。

Thor坐在Loki身边,来回抚摸着Loki的背。Loki闭着眼喘气,有五分钟没有任何动作。直到……

“亲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快点,你是不是嫌我刚吐过……”

不等Loki说完,Thor就用唇堵住了Loki的嘴。但是他没有更加深入,只是用力吻着Loki的嘴,几秒之后就放开了对方。刚吐过的Loki看起来已经呼吸困难,如果再深入的话,一定会喘不过气。

喝醉的Loki变得可爱又缠人,Thor看着Loki通红的脸。这种时候,Loki的眼神总是褪去平日的高傲和冷漠,一切想法都会透过眼神透露出来。就像现在,他一下就看懂了Loki所想。

“你在吃什么醋?我又没亲她。”

听到这句话,Loki似乎又一次生起闷气,他再次闭上眼,把脸转向了另一边,像是把脸埋进窝里的小猫。

Loki修长的颈部也被酒气熏得通红,他伸手将领带扯松,让发红的锁骨露得更多。

Thor同样喝了不少酒,他咽了下口水,提醒自己要保持清醒,这里可不是家里。

他知道Loki在想什么,无非就是觉得他拒绝得不够干脆。他应该迅速地推开那位女艺人,而不是等对方的嘴唇都快碰到自己了才轻轻推开,更不应该用花言巧语,像哄恋人一般地安慰对方。此刻的Loki已经喝醉了,定是什么话都听不进去。Thor站起身,绕到Loki面前,把Loki抱在了怀里。

Loki把脸贴在Thor的身上,闻着Thor身上的香水味——还混杂着其他女客人的味道。他们店里的女客人,总是爱把香水喷到十米之外都闻得到。真是太难闻了。

Loki这么想着,却伸出手环住了Thor的腰。他把脸埋进Thor的腹部,几乎要以这个姿势睡着。

如果说清醒的Loki是一只猎豹,喝醉的Loki就是一只小猫。Thor再一次深刻地这么感受到。这副模样的Loki,怎么能让其他人看到?他就不应该让自己以外的任何人看到Loki喝醉的样子,然而现在的Loki却迫不得已天天被人灌醉。如果不是在这样的工作场合相遇,他一定会把Loki保护得更好。有时候,Thor真希望他们是在普通的街道上相识,而不是在酒池肉林的红灯区。

“Loki,我们换一份工作吧。”

Loki仍然维持着原本的姿势,他就这样靠着Thor打起瞌睡,似乎没有听见Thor所说。Thor轻轻揉了揉Loki的脑袋,决定等他们都清醒再谈。此刻,他只需要好好地站着,当Loki的依靠就够了。



TBC

个人锤基文目录
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192 )

© 阿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