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海森/锤基RPS】Backstage-3

友情向/现实向/设定复联3洛杉矶首映期间

Backstage-1

Backstage-2




明天一早Chris就要回澳洲了,但这一点都不影响他赖在Tom房间里。录完了一系列访谈,穿着Tom曾穿过一夜的白色T恤回到酒店后,Chris径直来到了Tom的房间。

“明天就要回去了吧?”

“嗯,和Matt一起。”

Chris说的是Matt Damon,Tom有点羡慕他。毕竟从拍摄《雷神3》以来,他就没有和Chris好好享受过澳洲的阳光和沙滩。他想念曾经和Chris一起租一整栋别墅,两个大男人无忧无虑地晚上一个周末的日子。


Tom劝Chris早点回去休息,却在两分钟后败下阵来,任由Chris窝在沙发上和自己聊了起来。


Tom珍惜和Chris的每一次见面机会。他们的每一次见面,都必须跨越半个地球。在大多数没有共同行程的日子里,他们甚至不知道下一次见面会是在哪一个国家。英国?澳洲?还是美国?每次回到各自的生活后,或许不会经常联络,久的时候两三个月才传一条简讯。但他们从未彻底断绝联系,对彼此之间的亲密感更是从未生疏。工作不是维系他们的唯一渠道。就算没有工作,他们也会在心里给彼此留一个位置。


他们会时不时想起对方的存在。能让他们想起彼此的事物可大可小,可以是对方所出演电影的宣传海报或预告片,可以是对方喜欢吃的食物和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,哪怕只是电视上关于对方国家的一条新闻,都能让他们想起彼此。


他们今天只聊了一个小时,Tom还是把Chris劝回房间去了。有时他不愿过度依赖眼前的小幸福,这样会导致事后落差过大。每次完成在国外的工作,尤其是和Chris一起的工作,再独自回到伦敦后,总会觉得恍如隔世。他甚至不敢相信,自己每日遛狗散步的这条街道,和他们一起在洛杉矶走过的红毯,竟是在一个星球上。一个人的生活如此自由安逸,跟他们每次进行漫威工作的氛围天差地别。他不知道Chris回到澳洲后是否会有这样的空虚感。Chris身边总是有那么多人,他总是那么阳光开朗,到哪儿都会把嘴角咧得大大的。

他会明白自己每次回到伦敦后,独自打开没人等待的家门时的感觉吗?或许不会吧。

“早点睡吧。”

“嗯,明早出发前我会再过来。别睡过头了!”


他们约在Tom的房间一起吃早餐。这让Tom安心了不少,像是暂时逃过一劫,因为他们此次分别的时间又可以延后了。他本以为此刻关上门后,他和Chris此次洛杉矶之行的共处时间就彻底结束了。


-


Chris回到房间,准备整理行李。他脱下身上的白T恤,盯着手上的衣服看了片刻后,把T恤放在鼻尖狠狠地闻了一下——好像只有他自己的味道。Chris笑着把衣服扔到一旁。他竟然试图从自己穿了一天的衣服上闻出Tom的味道。


Chris呈大字趴到昨天和Tom一起睡过的床上。说出来肯定会被人决定很奇怪——他觉得自己和Tom的这种关系真美好。他也说不清这种关系是什么关系。他只知道他们深爱彼此,就算是时间和距离也无法隔断他们对彼此的惦念和熟悉。这些年来,他们之间的亲密感只增不减。不论是肢体还是心灵的距离都是那么近,他从没有和任何一位合作过的演员持续过这么久的友谊,更没有亲密到可以躺在一张床上睡觉。


明知Tom比自己大两岁,有时候却真的觉得Tom是他远在异国的弟弟。因为不在身边,所以会担心对方一个人住是否能照顾好自己,会去思考他心情如何,会根据时差去猜测他在做什么。所以现在不论身在何处,Chris总是能以飞快的速度算出伦敦时间。曾经有几次,Chris在自己的社交账户上用极其委婉、隐晦又浪漫地方式提及了Tom,也不知Tom是否有看懂。哦不,他甚至怀疑Tom是否有看到。

但就算是用这样的方法,哪怕Tom不会看见,他也想或多或少地维系着自己和Tom的关系。


-


次日清晨,Tom早早地洗漱完毕,在房间里等着Chris。当他打开门的时候,着实愣了数秒。Chris剃了胡子,短发配上光滑的下巴,仿佛回到了九年前他们刚认识的时候。

“现在我看起来比你老了十几岁。”

Chris张开双臂拥抱了下Tom,笑着说:“那你也是我的弟弟。”

虽然这五天来他们每天都见,但每次见面Chris都会热情地和Tom拥抱。


聊天过程中,Chris提到了六月底的漫展。Tom这才想起,他们两个月后将在西雅图再次见面。强烈的不舍和空虚顿时烟消云散,他在心里默默地感谢着漫威影业为他们带来的见面机会。


离别的时候,他们再次相拥,Tom轻轻拍打着Chris的背部。

Chris用粗糙的大手抓着Tom的后颈,以极快地速度在Tom毛茸茸地脸颊上留下了一个吻。

只是短短的一秒不到,蜻蜓点水般的贴面吻。

但Tom还是感觉到了,他脸红地笑着,双手环在Chris的腰上。

“那我走了,西雅图见。”

“嗯,西雅图见。”



TBC


配图

4月27日离开洛杉矶时刮了胡子的海总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等六月份西雅图海森发糖再继续写这篇,甜不甜全靠他们了!

这可是篇写实RPS文呢!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25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