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】鹿与豹(一发完甜饼)

野生动物系列《鹿与豹》

赤鹿锤x猎豹基

猎豹洛基饿了,它决定要抓一只赤鹿来吃。没错,就是对面那只粗壮的赤鹿。


锤哥大概这么壮



基妹大概这么凶



洛基是这片大草原上的一只猎豹。
在这片草原上,它是绝对的权威。没有任何动物敢违抗它,同时也没有任何动物敢接近它。它在这片草原上没有任何朋友,饿了就随便抓一只动物来吃。草原上的其他动物都传闻,只要和洛基对上眼,就一定会落入它的口中。
因此,这片草原上,没有任何动物曾经与它对视过。

这片草原上干枯荒凉,不知多久没下过雨了,连青草和绿树都开始发黄。有的大象已经无奈地吃起了树枝和枯叶。
但它可是猎豹,它是这片草原的霸主。它就是饿死,也不会吃任何一口草。
此刻洛基渴得喉咙发干。它已经放弃找水源了,最近的水源起码在三百公里之外。它决定随便抓一只动物,吸干动物的血。
对它来说,鲜血可以代替一切水源。

它找到了一只完美的猎物——一只壮硕的赤鹿。
真是想不通,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,那只赤鹿如何长得那么粗壮,就连身上橘黄色的毛都油光发亮。洛基看着就不爽,它一定要把那只赤鹿吃下肚。它绝不允许这片草原上有任何生物过得比自己好。

那只赤鹿啃着路边的草。这家伙居然真的靠吃草,就能吃得这么壮。
赤鹿的体型一点都不比它小。但没关系,它可是猎豹,哪怕是自己两倍大的牛和马,它都敢上去咬断对方的脖子。

洛基躲在树丛后,悄悄地迈出了脚步,缓缓接近猎物。光是看到那只鹿厚实的脖子,它就饿得流口水。它想好了,一会儿它会扑过去,一口咬断对方的脖子。它还没想好要从哪个部位开始吃,是先破开肚子,吃掉内脏,还是先吃肉?

洛基管不了那么多了,它一个箭步冲上去,直接咬住了赤鹿的脖子。
赤鹿疯狂地甩头挣扎,发出了惨叫。
但是下一秒,洛基就发现了不对——这只赤鹿太壮了,再加上自己饿得骨瘦如柴,它咬了数秒,獠牙都没能咬断对方的脖子。洛基咬得牙齿疼、下巴酸,并且因为对方一直甩着脑袋,让原本饥饿的它变得更加晕眩。终于,它被赤鹿狠狠地甩在了地上。

耻辱,这真的是耻辱。它居然虚弱到连一只赤鹿的脖子都咬不断。以后这片草原是没法呆了,为了自己的脸面,它必须搬到别的草原去了。

正当洛基准备逃跑的时候,这只赤鹿直接压在了它的身上。洛基挣扎了几下,对方纹丝不动。洛基心想完了,别说搬到别的草原了,看来它要成为这片草原上第一只被赤鹿吃掉的猎豹。
它无奈地想着,压根忘了眼前的赤鹿是草食动物。

-

索尔惊呆了。这是它第一次近距离看着这只猎豹。
它知道这只猎豹,这是洛基,是这片草原上的霸主。其他动物都说,只要和洛基对上眼,就一定会成为它的盘中餐。不论你的体型是它的几倍大,它都有办法把你吃掉。
索尔看着自己身子底下的猎豹,那碧绿的双眼看着一点都不凶狠,像只可爱的小猫。
它思考不在意自己被咬破了皮毛、还流了几滴血的脖子,它的眼中只有这只漂亮的草原霸主。

“你就是洛基?你好漂亮。”
猎豹冲着它发出了吼声,但索尔不为所动,它觉得这只装凶的“小猫”可爱极了。

“我叫索尔。”
洛基再次以凶狠的吼叫回应,但索尔从未面露惧色。
“你是不是饿了?我刚才看见一只死掉的羚羊,应该是其他豹子吃一半的,我带你去。”
索尔站了起来,带着洛基往一个方向走。
洛基爬起身,看着索尔的背影,犹豫着要不要跟过去。
跟被其他动物吃一半的羚羊相比,它更想吃眼前的这只赤鹿。可这只赤鹿太壮了,它连脖子都咬不断。

“洛基,快过来!”
索尔发现洛基没有跟着,转过身催促着。
洛基思考,还是先把自己填饱吧。等吃掉了那只剩下一半的羚羊,养足了体力,再吃这只叫做索尔的赤鹿也不吃。
它打着如意算盘,跟上了索尔的脚步。

-

洛基感慨自己真的活活饿瘦了。以前可以一次性吃掉半只羚羊,现在居然才吃下四分之一就饱了。
它满足地躺在羚羊尸体的不远处休息,想着晚些饿了把剩下的吃完。
那只粗壮的赤鹿在旁边开心地看着它,仿佛吃饱的是自己。

“我劝你赶紧走。等我有体力了,搞不好下次把你吃了。”
“你吃不了我的,你刚才连我的脖子都咬不断。”
听到这话,洛基一下怒了。它冲着索尔一阵怒吼,把索尔扑倒在地,对着索尔鼓囊的肚子一阵狂挠。
索尔觉得洛基就是在给它挠痒痒,干脆侧躺在地上,任洛基挠着。

索尔性格挺好的。虽然自己曾经要吃它,可这家伙丝毫不怪罪。
“你不怕我?我可是想吃你的。”
“没关系,大家都有饿昏头的时候。”
索尔这么说着,居然直接在洛基的身旁睡着了。
洛基走到毫无防范之心的索尔身边,对着那粗壮的脖子张开嘴,从不同的角度试了好几次。
它确定,自己确实咬不断这家伙的粗脖子。

它们都很久没洗澡了,一堆苍蝇绕着它们的身子转。
一只蜥蜴不知从哪儿钻出来,呆在索尔的身上,伸出舌头吃索尔身上的苍蝇。
洛基一巴掌扇过去,把蜥蜴打到了几米之外。

-

索尔建议洛基和自己回到赤鹿的族群中生活。洛基自然是拒绝了,它无法保证自己不把索尔的族群全部吃掉。而且万一索尔的族群全都和索尔一样壮,被吃掉的可能就是它。
洛基头也不回地往自己栖息的山洞走去,丝毫不管背后跟着它的赤鹿。

“你别跟着我,我真的会把你吃了!”
“没关系,我喜欢你。”
“你喜欢我干嘛?你就不怕我哪天拖回来的猎物是你的家人或朋友吗?”
“所以我要跟着你,避免你把我的家人和朋友吃了。”
“……”
这家伙太蠢了。洛基在洞里的一个角落蜷成一团睡下,希望醒来的时候这只赤鹿已经不见了。

然而赤鹿当然没有离去。它呆在一旁,看着猎豹蜷成一团睡觉的样子。
这明明就是一只小猫咪,怎么可能吃它呢。

它走到洛基身边趴下,把蜷成一团的豹子护在自己的怀里。
索尔身上的肉靠着很舒服,洛基在睡梦之中,下意识地往索尔身上蹭,像只猫一样。
猎豹的尾巴一甩一甩地,打在了索尔的肚皮上。

-

洛基要被这只蠢鹿烦死了。索尔呆在它身边,它不仅不能吃,这家伙还会阻止它狩猎。
“你不能吃那只羚羊!”
“为什么?别告诉我那只羊是你的朋友。”
“它小时候住在我家附近,我看着它长大的……”
洛基气得用爪子挠了一下索尔,放弃了远处的羚羊。

洛基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听索尔的话。它现在体力很好,有无数的机会吃掉这只毫不防范的蠢鹿。它也没必要听这只蠢鹿的话,可是却任这只鹿跟在它身边。
有几次,附近有别的狮子和豹子试图攻击索尔,洛基本能地阻止了,偶尔还因此受伤。
刚开始,草原上别的动物都以为索尔是洛基的猎物。可渐渐的,草原上的其他动物就明白,那只鹿是被洛基“包|养”了。
洛基天天带着索尔找草吃、找水喝,索尔也会帮洛基寻找可以吃的肉——只要不是它的朋友或家人。它们跟着彼此,不知不觉都胖了一大圈。

-

一天,洛基回到洞里,它一度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——洞里有一只小狮子。索尔叼了一堆草铺在了小狮子的身下,给它做了软软的床垫。
“这是什么东西?!”
“是只狮子。”索尔眼里全是宠溺。它学着洛基平时舔毛的样子,伸出舌头舔着小狮子的脑袋。
“我知道,我是问怎么回事?!”
“它妈妈和别的狮子打斗,伤势太重死了。我就把它带回来了,我们一起养它吧。”

噢,我的猎豹之神,这只蠢鹿居然真的打算在干枯的草原上收养孩子。
“不可能!我自己都吃不饱,养它干嘛?别以为我不敢把它吃了!”

“洛基,你过来看看。它真的很可爱,你不会舍得吃它的。你一定会爱上它。”
洛基走过去看了一眼,真的就是一只狮子。

“听着,这是只狮子,它长大后很有可能把你吃了。”
“不会的,芬尼尔以后就是我们的孩子了。”
“我们的孩子?!你连名字都取好了?!”

小狮子顽皮地抓着索尔头上的鹿角,想要往索尔头上爬。

洛基觉得这世界一定是疯了。不然它怎么会和一只赤鹿和一只狮子组成三口之家呢。

洛基决定好好睡一觉。
它希望醒来之后,自己就能狠下心把身边的这只蠢鹿和那只小狮子都吃了。
那样它不仅能果腹,还不用思考怎么和它们相处。

索尔任由小狮子在自己的鹿角上爬着。
它转过头,发现洛基没把刚抓回来的兔肉吃完,而是悄悄留下了一小块。
你看,洛基明明就是想和自己一起养孩子的。



END


下一篇可能写反转,锤想吃基,结果不仅不敢下口,还把基养胖的故事。


下一章:鹿与豹之养狮子

个人锤基文目录

评论 ( 47 )
热度 ( 39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