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】Red&Blue-2(蓝皮基/婚后生活/MPreg)

简介:三年前,约顿海姆的小王子Loki通过联姻嫁到阿斯加德,与阿斯加德大王子Thor结婚。现在他们的儿子Fenris已经两岁,生活安稳静好。近日,玛勒基斯引领的黑暗精灵部队毫无征兆地向阿斯加德发起了攻击,Thor必须走上战场,而Loki坚持要跟去……


注:基妹会带球上战场。不是虐文!绝对幸福甜美HE!俗话说得好,过程越虐结局越甜。目测短篇。



第一章 



    在剑尖即将刺向Loki的那一刻,半兽人连同手上的剑被Mjolnir狠狠掷出数百米。Thor一边召回Mjolnir,连忙冲到Loki面前将其抱在怀里。用他握惯了Mjolnir的粗糙手掌抚摸着Loki的颈部,试图唤醒他。

    只见怀里的人双眼紧闭,几乎看不出胸口的起伏。及腰的黑发和靛蓝色的皮肤都沾染上了尘土。

    在周围繁杂的战斗声中,他很仔细地盯着眼前的人,过了许久,才感觉到Loki微弱的呼吸。

    以往总是会战斗到底的Thor,此刻毫不犹豫地将现场留给四勇士和其他士兵。

    他已经没心思继续战斗了,他要救Loki,救他的丈夫,孩子的另一位父亲。


    回到营地,Thor第一时间找来了医官。

    Loki的身上也受了不少皮肉伤,但任何一个伤口看起来都不严重,都是可以迅速愈合的。他想不通Loki为何会倒在地上。是不是那个半兽人对他做了什么?怪自己没有看紧Loki,他想知道就在自己没盯着Loki的几分钟内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 Thor很后悔同意Loki一起来打黑暗精灵,不论此刻Loki失去意识的原因是什么,他都绝对不会再让Loki上战场了。

    “殿下,恭喜您。”医官带着微笑转过身看向Thor。

    他被医官的笑容和话语弄得发懵,这种情况何来“恭喜”?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Thor只希望自己的丈夫能够醒来,希望医官告诉自己他没事。

    “他怀孕了,殿下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……!”

    “Loki殿下怀孕了,需要提供法力给胎儿。刚才在战场上又花了过多的法力战斗,法力不足才会晕过去的。您可以给他提供一些法力,让他多休息就没事了。”

    Thor听着医官的解说,字面上意思都懂,脑子里却一团糟。

    喜悦、自责、担忧、不解,无数种感情混在胸口。

    他因子嗣的到临而兴奋而感动,对于让怀有身孕的Loki上战场而自责,对Loki和腹中孩子的担忧,又思考着Loki到底是否知道自己怀孕了。

    “殿下?您可以给他输送点法力。”

    “啊?啊……好”他看着脆弱的霜巨人发愣,一边将手抚上Loki的腹部,同时为丈夫和孩子输去法力。


    等待Loki醒来的过程仿佛有一个世纪。

    四勇士和其他士兵已经打败方才的黑暗精灵部队,暂时回到营地,但不能保证不会有下一支部队的攻击。

    此时的Thor一点都不在意战果,他甚至想直接丢下战场带着Loki回阿斯加德。
    

    Loki做了一个很长的梦。梦里他和Thor以及两个男孩在位于阿斯加德的后花园里,两个男孩你追我赶地玩耍,他靠在Thor的怀里幸福地看着他们。

    个子高点的金发的男孩应该是Fenris,稍矮一点的……

    哦,Loki突然想起自己怀孕了,这应该是肚子里的孩子吧。

    正当他想着“怎么又是个儿子”的时候,听到了来自Thor的呼唤。


    “Loki!Loki!太好了,你终于醒了!”

    Loki缓缓地睁开眼,除了身上一些小伤口的疼痛,并没有什么不适。

    他看着周围的一切,花了好一段时间才明白是在营地里。

    然后想起了刚才的战争。

    “Thor……黑暗精灵呢?我们打赢了吗?”

    “打赢了。”Thor想不到Loki好不容易醒过来,第一句居然还在关心战争。他甚至有点气愤。

    而Loki听到胜利的消息,长长地呼出一口气。他似乎忘记了什么更重要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Loki,你怀孕了。”Thor握着他的手,语重心长地说道。他的语气不像是在分享喜悦,反而带着一丝责备和担忧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吗?”

    “果然是怀孕了……我刚才梦见了,又是个儿子。”Loki有些无奈地告诉Thor,但他的笑容却显示出了欣喜。

    看到Loki的笑容,Thor也跟着笑了,刚才的责备和担忧一下烟消云散。

    “有什么关系。我们多生几个,总会有女儿的。”

    但马上,Thor又收起了笑容,他蹙眉看着Loki。

    “这次真不该带你来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我真不知道怀孕了。”Thor看着对方略带委屈的表情,丝毫不敢责怪他。

    “那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了,不会再让你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和平的日子没有持续多久,次日,第二批黑暗精灵部队又发起了攻击。

    Thor想让Loki先行回阿斯加德,但Loki不愿意。他们没有过多的时间做口头上的斗争。Thor只能叮嘱医官陪在Loki身边,就又带着大部队前往战场。
   

     第二次战斗比前次更为激烈,他们无法预料黑暗精灵部队究竟有多庞大。但此次的进攻雷神率领的部队仍然可以应付得来。

    由于急于回到Loki身边,Thor急切地砍杀着敌人,分分秒秒都在想着自己的丈夫。

    可当他回到营地,看到倒在地上意识不明的医官、空荡荡的床铺和散乱的房间,一直不知自己究竟该怎么办。

    他又因为自己的疏忽把Loki弄丢了。

    他看着眼前的景象,完全听不见周围人在说什么、在做什么,周围人赶忙查看医官的情况,只有Thor一人发愣地站在那。


    “殿下,殿下!”周围人数次的叫声唤醒了他。

    “Loki殿下是不是被玛勒基斯的人抓走了?”
  

    Thor这才稍微回到现实。但他还是没反应到自己该怎么办。

    他摸上自己左边耳后的一缕黑发,那是他挚爱的人的黑发。Loki的黑发里也隐藏着一缕金发。他摸着那一缕头发,试图感受自己的丈夫身在何处。



TB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错我就是喜欢让基妹怀孕让基妹受伤!

然后看锤哥一脸心疼怜爱地抱着他嘻嘻嘻。

平时没啥时间写文,就这几天有空,为避免开大坑,剧情进展可快了呢!

好好发展一下还是可以开车的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52 )

© 阿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