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】Red&Blue-3(蓝皮基/婚后生活/MPreg)

简介:三年前,约顿海姆的小王子Loki通过联姻嫁到阿斯加德,与阿斯加德大王子Thor结婚。现在他们的儿子Fenris已经两岁,生活安稳静好。近日,玛勒基斯引领的黑暗精灵部队毫无征兆地向阿斯加德发起了攻击,Thor必须走上战场,而Loki坚持要跟去……


注:基妹会带球上战场。不是虐文!绝对幸福甜美HE!俗话说得好,过程越虐结局越甜。目测短篇。



第一章

第二章



Thor冷静下来,观察着眼前的一切。

地上有几块碎掉的冰,说明Loki曾经试图用法力抗拒过。

也许他法力不足,没能抵抗攻击。

他捡起地上的冰,这些冰已经毫无杀伤力,没有冻伤他,而是一下就融化了。

正当Thor准备向Heimdallr寻求帮助时,对方的声音就传入了他的耳朵。

他告诉Thor,他看见Loki陷入了危机。

Heimdallr没有主动透露过多的细节,只说Loki被关在黑暗精灵部队的基地里。

当Thor提出想要通过Heimdallr的双眼看看Loki时,Heimdallr却献出了迟疑。

“殿下,您赶紧去救他吧。”

Thor没有过多的犹豫,他从Heimdallr的语气和行为中感觉到Loki正处于极大的危险之中。

他不愿也不敢去想象Loki正遭遇着什么。

Heimdallr不会告诉他,他看到Loki才刚恢复意识,就被一群半兽人按住手脚和双腿,他知道那群半兽人想干什么。

但Loki很强大,他看到Loki正在使劲全身的气力与法术,试图在黑暗精灵部队的基地里孤身战斗的。

他也看到了Loki体内的生命体,但他不知道Loki还能撑多久。


在Heimdallr的指引下,Thor带着四勇士和士兵们来到了黑暗精灵的基地。

这里悄无声息,四处枯竭,他们无法想象这里居然还有生命存活着。

面前有个巨大的石洞,里面环境复杂,有着无数个小石洞。

不知道Loki被关在了哪一个石洞里,也不知道敌方潜伏在何处。

Thor下令分头行动。

他带着两个士兵独自走进了一个山洞,里面像个巨大的迷宫。

走了数十米都没见到一个人影。

突然,背后一阵闷声,转身便看到两个士兵当着他的面倒地,背上还插着黑色的短箭。

正当他提高警惕,四下寻找敌人时,一把长剑像他刺来。

他侧过脑袋躲开,脸颊还是多了一道血痕。

一个身材高大的半兽人缓缓从石壁后向Thor走来。

Thor在上一场战斗中刚见过他,是黑暗精灵下属部队的一位首领。

狰狞的面孔让Thor看不懂他的表情。

“Loki在哪!”Thor举起Mjolnir准备战斗。

“以太。”

“回答我Loki在哪!”Thor一步迈上前,用Mjolnir指着面前的首领。

“不交出也可以,你的王妃确实也是个宝贝,他那样双性人我还是第一次见到。”

“你说什么…!”

“他的身体太美丽了,他的身体构造…!”

随着一声巨响,半兽人首领被Thor用Mjolnir狠狠砸向了石壁。石洞顶部的碎石砸向了躺在地上的半兽人。

Thor已愤怒至了极点,他喘着粗气,双眼发红。

他无法想象眼前的人对他的丈夫做了什么。

有一部分霜巨人是双性人,而Loki正是。

但是Loki的外观看不出是否是双性,除非看了他的下体…

Thor的脑子里充满了愤怒、恐惧、害怕。

他看着眼前的半兽人,想象着他不愿意想象的场景。

就在他沉浸在无数交杂的思绪中时,数十个半兽人从四面八方包围住他。

Thor决定将愤怒发泄在这些半兽人身上,他抡起Mjolnir冲向这一群半兽人。

可敌人却越打越多,不断地从周围朝他涌来。


Loki此刻正躲在一个石洞里,忍受着腹部的剧痛。

他在营地休息的时候,突然遭到了黑暗精灵部队的偷袭。

弱小的医官一瞬间被打倒在地,他试图用法术冻住敌人。

可刚在战场上过度消耗法术、还未完全恢复的他使出的法术不尽人意。半兽人一下抵挡住了他释放出的冰箭。

Loki心想着“Thor提供的法术可能都被肚子里的小儿子吃了吧”。

正试图使出更强的法术时,几个半兽人一下按住了他。

Loki还来不及挣扎,就被来自颈后的一记重击击晕。


醒来时,还来不及确认自己身在何处,就发现自己浑身赤裸,身边有几个半兽人盯着自己,其中两个人还拉着自己的脚踝。

他慌忙地用力踢开抓着自己的手,抓起被扔在一旁的衣物盖住下半身。

不知道在他昏迷的过程中,有多少人已经看光了自己。

眼前的敌人丝毫不怕他,现在的Loki看起来不堪一击。

他们马上要凑上前,向Loki伸出手。

这下他知道自己现在的体力,释放冰箭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。

他选择让眼前的几个半兽人触碰自己。

就在他们的手触碰到Loki身体的一瞬间,一片哀嚎响遍狭小的石洞内。

这些半兽人的手从触碰到Loki的指尖蔓延出了一片冰霜,在他们收手之前就飞速延续至他们的肩膀。

站在远处负责看门的半兽人见状,立刻举起长剑要冲向Loki。

Loki从身后掷出幻化出的两把匕首刺中了他们的心脏。

他趁着其余几个半兽人还未从被冻伤的疼痛中抽离,撑起身子逃出了石洞。

虽然只是用自己身上的冰霜冻伤了几个半兽人,但已经消耗了他许多体力。

从刚才起腹部就一直处于剧痛,他一手捂着腹部,一手撑着石壁四处逃窜。

他不知道哪里还埋伏着敌人,只能尽力光速逃跑。

可他的体力不再允许自己的动作。Loki也开始担心腹中小儿子的安危。

他钻进了一个没人的石洞,再确认了没人之后,就沉沉睡去。

他必须要睡一觉,哪怕一小会儿也好。

现在的他只是一个手无寸铁的瘦小霜巨人而已。


Thor不知道自己到底打了多久,打死了多少个敌人。

身上受了不少伤,但他的愤怒、急躁和担忧使其忘记了疼痛。

只要他一刻不找到Loki,他这烦躁的心情就一刻无法消失。

终于,眼前只剩下两位敌人了。

Thor喘着粗气,就在他准备消灭他们结束这场战斗的时候。

其中一人突然闷哼一声,向前重重地倒在他面前,背上插着一把似曾相识的匕首。

“Loki……”他向前望去,看到他心心念念的人从石壁后露出半个身体,胸口上下起伏的,一只手还悬在空中,一只手扶着石壁。

而最后一只半兽人发现了他的存在,并转身要向Loki跑去。

Thor急将其打在了石壁上,半兽人并没那么容易死。

在对方撑着身体要爬起来的同时,Thor看到了掉落在他脚边的长剑。

他冲过去想抢过那把剑给予致命一击。

半兽人发现了他的动作,先Thor一步抢过了剑。

此时Thor就在他的跟前,长剑迎面而来。

当Thor试图侧过身躲避的时候,一把细长的冰箭穿过了眼前半兽人的胸膛。

在半兽人倒地的同时,他看到了不远处的Loki顺着石壁滑落在地上。

“Loki!Loki……Loki!”他冲过去扶住跪坐在地上的Loki。

他轻轻扶住Loki的肩膀,仿佛是在碰一件易碎品,仔细观察着眼前的人。

他没找到任何肉眼可见的伤口,但眼前的人明显体力不支,一直在急促地喘息。

Thor忽然想起了什么,下意识看向Loki的下体,但他下半身围着布。

Thor想开口问些什么,但又没说出口。

“Loki……”他只是再次轻声呼喊了自己伴侣的名字。

“Thor……我知道你一定找得到这里。”

Loki一边说着,一边伸手抚上了自己丈夫的脸颊,用指尖轻轻掠过他的脸侧。

Thor任由他抚摸着。

但马上他又感觉到了不对,急忙抓下Loki冰凉的手。

Loki居然还在用魔法帮Thor治疗脸上细小的伤口。

他想起Loki法力不足,担忧地看着Loki摇摇头。

“我没事的。”但Loki已经帮他把脸上的一道伤治好了。

“Loki,你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?”Loki皱着眉头,一只手捂着腹部,而抓着Thor肩膀的另一只手也十分用力。

Thor能感觉到嵌入自己手臂上的指甲。“肚子……好痛”


Thor无法想象Loki在这样的状态下,不仅幻化出了那么长的冰箭,居然还用仅存的法力给自己疗伤。

他很想问问Loki那群半兽人到底对他做了什么。

但看着眼前虚弱的霜巨人,现在明显不是问的时候。

Thor得赶紧带着Loki先与其它人汇合,先离开这个地方。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来想像了另一个场景:半兽人把锤哥打得半死,基妹冲过去捡起地上的长剑从半兽人背后刺去。可半兽人没死,而是转过来,抓住基妹的肩膀……锤哥大喊一声“NO!!”

是不是似曾相识!那样就可以全剧终了!︿( ̄︶ ̄)︿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29 )

© 阿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