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】Red&Blue-4(蓝皮基/婚后生活/MPreg)

简介:三年前,约顿海姆的小王子Loki通过联姻嫁到阿斯加德,与阿斯加德大王子Thor结婚。现在他们的儿子Fenris已经两岁,生活安稳静好。近日,玛勒基斯引领的黑暗精灵部队毫无征兆地向阿斯加德发起了攻击,Thor必须走上战场,而Loki坚持要跟去……


注:基妹会带球上战场。不是虐文!绝对幸福甜美HE!俗话说得好,过程越虐结局越甜。目测短篇。


第一章

第二章

第三章





Thor将战场留给了四勇士和士兵们,交代他们先稳住局势,不要让黑暗精灵部队攻入阿斯加德。

随后带着Loki先行回到了阿斯加德。他再也不想管战场了,能有什么比眼前人的安危更重要。


Loki靠在Thor的怀中回到了阿斯加德后,Frigga立刻带着医官来到闪电宫。

他消耗了过多体力和法力,又经过了快速的空间转换,从回到阿斯加德起就一直处于昏迷状态。

Thor试图给他输送过法力,但没能让他立刻醒过来。


“Mother!”Thor看到Frigga的到来,上前紧紧拥抱了母亲。

“Loki怀孕了,我真不该带他去对抗黑暗精灵。他刚才又动用了法力……”

“我都听说了。相信医官吧。Loki和孩子都不会有事的,放心,My son.”

Frigga捧着儿子的脸颊安慰道。

Thor将Loki的手贴上自己的脸颊,本来就冰凉的肌肤,此刻更是冻如冰霜。

“Loki……”他的呼吸微弱到听不见看不出,Thor盯着Loki的胸口许久,才确定有在以微小的弧度起伏着。

医官经过一番检查,转过身跟Thor汇报。

“殿下,胎儿没有事,只是缺少了法力供给,您可以……”

但话未说完就被Thor打断。

“Loki呢?Loki怎么样?”

Thor一点都不想把医官的话听完,他根本不想知道胎儿如何,一心只在意Loki的身体。

他知道此刻的自己糟透了,他一定是全天下最糟糕的父亲。

他甚至有一瞬觉得,只要Loki能安然无恙,腹中的孩子如何都无所谓。

“他在虚脱的状态下又使用了太多魔法,没法提供法力给腹中的胎儿,才会引起剧痛。他需要休息,暂时不能再让Loki殿下使用任何魔法了。不管是为了他还是为了胎儿。”


医官退下后,Frigga叫来了Fenris,希望他们的孩子可以在冥冥之中给予Loki力量。

Fenris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但一看到悄无声息地躺在床上的Loki,双眼就盛满了泪水。

“Papa怎么了?……Father,他还会醒过来吗?”

Thor听到儿子的问题,感到心脏大力地抽了一下。

他知道Loki一定会醒过来,可是看着眼前的景象,他也没有信心何时能再看到那双通红的眼睛。

他看向儿子翠绿的双眼,想起了第一次看到Loki幻化成阿斯加德人形态时,白皙的皮肤和翠绿的双眼给他带来的冲击感。

Fenris第一次睁开双眼时,Loki为儿子的眼睛不是血红色而松了一口气。

他生怕自己给Thor生了个和自己一样“怪物”般的孩子。

可Thor一点都不觉得Loki血红色的双眼难看,Loki眼中的红给他带来了无限的爱情和热情,他现在前所未有的怀念着那双眼睛。

“Papa很快就会醒过来的。”Thor伸手揉着儿子金黄色的头发。

Fenris马上露出笑容,

“那我的弟弟或妹妹也一定会没事吧?”

Thor突然想起了还未诞生的小儿子,他想起胎儿给Loki身体带来的伤害,陷入一丝阴郁。但他还是面对儿子露出了微笑。

“是弟弟,他们都会没事的。”


Frigga轻轻地抚上儿子的肩膀。

“Thor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但你要知道,对于Loki来说,什么最重要。”

留下这句话,Frigga便带着Fenris转身离开了。

Thor看着脆弱的霜巨人,尚未明白自己母亲话语中的意思。

他只想着Loki,想着Loki何时能醒来,身体何时能恢复。

他无法想象Loki在已经倒下了一次的状态下被半兽人劫走,也许试图挣扎过、之后不仅幻化出武器和冰箭,还用所剩无几的力气为自己疗伤。

他仍在想着那些半兽人到底对Loki做了些什么,那个首领怎么会知道Loki是双性人?

而且他明明在第二场战斗前给Loki输送了法力,怎么一下又虚弱成这样?

他回忆起Loki扶着石壁幻化出匕首和冰箭出手救他时的样子,当时的Loki已经无法靠自己的双腿站稳了。

眼前的人是否在Thor不知道的地方另外经历了一场战斗?或者是……一场激烈的抗拒。


Loki睡了一天一夜,Thor裸着上半身,躺在身旁紧紧抱着他。

他知道Loki就算是平时温度也不曾高过,知道自己的行为很傻,但Thor还是试图用自己的臂膀温暖怀中的人。

Loki几乎是被热醒的,Thor的臂膀紧得难以挣脱,整个身体像个大火球。

Loki勉强抽出一只手,抚摸着丈夫的脸。

脸上细小的伤口早已被Loki先前用魔法治愈。

他摸上Thor赤裸着的上半身,似乎在寻找是否有别的伤口。

Thor因身上细微的摩擦而睁开眼,看到Loki在摸着自己的身体时,惊醒般的抓住Loki的手撑起身体。

“Loki!你醒了!……你在做什么?”

Loki被Thor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,但马上又开着湛蓝的眼睛笑了起来。

“Loki……”Thor又放下撑着的手臂,环抱住眼前的人。

他看到Loki摸着自己的身体,以为Loki又在用法力给自己疗伤。

好在他的神力已经让身上的伤口痊愈了。


这些天来他一直处于失去Loki的恐惧中,不论是在战场上还是敌军的基地,无论如何拥抱彼此,都无法彻底放下心。

他才明白像现在这样,在家与Loki拥抱是何其的珍贵。

“我没事了。”Loki伸出手拍着Thor的肩膀回应他。

“Thor……”Loki伸手附上自己的腹部,蹙眉望着自己的丈夫,仿佛在找寻什么答案。

但Thor没能明白对方的意思,反而是惊恐地坐起,伸手摸着Loki附在腹部的手,担忧地问道

“怎么了?还会痛?”

Loki叹了口气又摇摇头,

“我是问孩子怎么样了?医官是不是来看过了?”

Thor听闻松了一口气,他一心只想着Loki的身体。

“没事了,别担心。医官说是你身体没有足够的法力提供给胎儿,才会引起剧痛的。所以你自己要先休息好,暂时别再用任何魔法了。”

Loki知道胎儿没事后,终于放下心中的大石。

在石洞里忍着腹部的剧痛的时候,他只担心小儿子是否能保住。

他愿意把自己所有法力都提供给胎儿,可得知自己因为用了太多法力,差点让孩子陷入危险中,又忍不住自责。


Thor摸着Loki黑色的发丝,渐渐明白了Loki所想。

就在昨天刚带Loki回来时,他居然一点都不在意胎儿的死活,只在意Loki的身体。

可就在此刻,看到Loki松了口气的面孔,他才明白,对于Loki来说,也许他甚至愿意牺牲自己保住孩子。

可自己却差点为了Loki牺牲胎儿。

对他来说,最重要的是Loki。而对Loki来说,最重要的是孩子。

Loki不希望任何人任何事物伤害到孩子,他也不希望任何人和事物伤害到Loki。

此刻,他终于有机会问出困扰了自己两天的问题。

“Loki,告诉我,那些家伙都对你做了些什么?”

Loki努力回想着他被劫持后的发生的事情。在营地内被突袭,试图抵抗却因法力不足占下风。失去意识后,在石洞内醒来,用冰霜打败了几个半兽人,导致身体近乎虚脱。躲到一个石洞里休息了一阵后,听到了Thor的声音,他跟随着声音的方向,找到了正在对抗着三个半兽人的丈夫,身边还有十几个半兽人的尸体……

“怎么了?”他不觉得自己受到了什么伤害,需要让Thor露出这样的表情。

他看不透Thor究竟想问什么。

Thor沉默了许久,Loki只能睁大双眼看着他,等了许久后,对方终于开口:

“那个首领……知道你是双性的”


随着Thor的话,Loki的记忆被带回了石洞内。

他想起自己醒来时全身赤裸,几个半兽人压着自己的双腿……是的,也许他们曾经试图对自己做过什么。

但他真的没有被侵犯。他明白了Thor眼神里的愤怒、恐惧和担忧。

Thor紧皱眉头等待着回答,Loki却叹气一笑,抚摸着Thor的脸。

“什么都没做,没有你想象的事。”他告诉了Thor被劫持后发生的一切。

Thor却并没有感觉到轻松。

他庆幸Loki并没有被侵犯,却因为Loki的身体被人看光、被人触碰、被人凯觎而气愤。

他不希望任何人触碰Loki的身体,看都不能看。

哦不,想都不能想。

他想到Loki曾深陷自己无法想象的危险之中,就觉得痛苦到无法呼吸。他

抚上Loki颈部,吻住他冰凉的双唇,感受着Loki给他的回应。他喜欢Loki冰凉的体温,以及形成剧烈反差的温暖的口唇与舌尖。这熟悉的触感给他带来无限的安心。


剧烈的敲门声打断了他们,Thor不耐烦地让其进来。

侍卫看到眼前的景象,不禁红着脸低下了头,他知道自己破坏了王子和爱人的好事。

“什么事?”Thor紧锁的眉头透露了他的低气压。

但侍卫的回答,马上让他明白现在不是亲热的时候。

“Heimdallr刚阻止了一艘小型隐形战舰,他说他看到了更大的军团将要袭来。”

他这才想起被自己丢下一天一夜的战场。

“进入战备状态!他们的目标是以太!”



TBC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玛勒基斯乘坐隐形战舰进入阿斯加德,Frigga为了保护儿子的爱人……

是不是似曾相识!︿( ̄︶ ̄)︿


这几天太忙了,能想象我在拥挤的公交车上用手机码文吗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0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