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AU】Love On the Bus-11

人设:美国本地人上班族Thor x 英国人上班族Loki,Loki大Thor一岁。

剧情介绍:Thor刚从加州的大学毕业,回到出生长大的A市工作。在平淡无奇的日子里,每日跟他乘坐同一班巴士的黑发男子,逐渐引起了他的注意。但他不知道,在他注视着对方的同时,对方同样也注意到了他的存在。然后发生了基妹遭遇痴汉锤哥英雄救美的狗血毛片情节。

还是那句话,不甜脑袋拧下来。


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 10


本章简介:他们要同居啦!但Thor却面临一个大问题。





第二天一早,Loki醒来时浑身难受极了。Thor公寓里的小型双人床给Thor一个人睡都绰绰有余,此刻两个接近两米男人睡在上面,真是又热又挤。尤其是昨晚缠绵的时候,他简直觉得这张床要塌了。
现在他被Thor的臂膀死死地扣在温暖的怀抱和冰冷的墙壁之间,动弹不得。Loki试图推了两下,Thor的身体如一堵墙,纹丝不动。哦不,他怀疑自己背后的这堵墙都比眼前的Thor容易推开。他深吸一口气,手脚并用使劲一推…

Thor狠狠地摔在了地上,躺在地上闷哼一声。“……Loki?”
他一边揉着脑袋,抬头看着从床边伸下来的Loki的大脸。
“快起来,我差点被你挤扁了!”

Thor站在狭小的灶台前准备着早餐。Loki一边熨着衬衫、一边偷偷看着Thor。他扎起金色的长发,光着膀子露出一身腱子肉准备着料理,窗台照进的阳光正好打在他的背肌上。Loki觉得,这光景他能看上一辈子。他关掉电熨斗,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机。Loki不喜欢拍照,但此刻他希望能让他们每一个美好的时刻都成为永恒。他举起手机,对着那帅气的背影按下了快门。这是他手机里第一张Thor的照片。
真想每天早晨都看到这个背影啊。Thor负责做菜,他在一旁帮自己和Thor熨衣服,就像夫妻一样。
Loki察觉到了自己的变化。曾经的他在公交车上看到西装革履的Thor就想和他翻云覆雨,而现在,看到这个金发男人赤裸上身的模样,居然是想帮他分担家务。
Loki一边想着,站起身打开了Thor的衣柜。

Thor听到了快门声和打开柜门的声音,转过头,看到Loki正双手抱胸,若有所思地盯着里面为数不多的西装衬衫。
“你衣服真少。有哪件可以带去我家的?”
“带去你家做什么?”
“放在我那里啊。你这床太小了,我可不想每天在这张小床上和你睡觉。”
Thor惊讶地看着Loki摆弄着衬衫的背影,黑色的长发盖住了颈部和耳朵,不知道是否有发红。这个人怎么总是能若无其事地说出一些不得了的话?
“你的意思是…要和我同居?”
“不愿意?不愿意算了。”他看着Thor发愣的样子,故作生气,把手上的衬衫扔进衣柜里,唰的一下甩上柜门。
“我愿意!当然愿意!”Thor放下锅铲,激动地抓住Loki的肩膀。“今天就搬去你家吧!把这些衬衫都带上。”
Loki笑着推开面前裸着上身的壮汉,“一会儿再说,煎蛋都快烧焦了。”

他们还没吃完早餐,Thor就不顾Loki的阻止,二话不说联系了房东,说要违约提前退房,这周之内会把为数不多的行李和家具清空,并阔绰地表示违约金不是问题。


Thor刚搬到这个公寓两个月,几乎没有行李。出门前,他随便打包了几件衣服和日用品。如他所说,他真的当晚就跟着Loki回到Loki的公寓,俨然一副拎包入住的模样。

Thor一进门就激动地像是第一次被父母带进新家的孩子,明明不是第一次来到Loki的公寓,却像参观新家一样四处张望。他把包里的电动牙刷摆在Loki的洗手台前,这才发现Loki的电动牙刷居然和他是同一款的,只是牙刷头不同颜色。Thor用的是天蓝色牙刷头,Loki用的则是绿色。
“Loki你看,我们的电动牙刷是一样的!”他一手握着一把电动牙刷冲到Loki面前展示着。从进门到现在,他一直处于兴奋状态。
“我昨晚在你家就发现了。而且你又不是第一次进我家浴室。”
那是三天前的夜晚,也就是他们向对方表白的日子。Loki下半夜还被Thor按在洗手台前……Thor和Loki同时想起了上次他们在浴室洗手台前做的事情。
“上次在洗手台前忙着‘干’别的事了。”Thor说完,对着Loki眨了一下眼。


周六的白天,Loki和Thor再次来到Thor的公寓——这里很快就不再是Thor的公寓了,它即将结束为期两个月的使命。他们用Thor的车把剩余的行李和Thor添置的几样小型家具搬走,处理掉不需要的东西,联系房东归还了钥匙。
关上门的那一刻,他仅有一丝的不舍,因为他和Loki曾在此度过一夜。

Thor开着车,载着Loki和一车的行李。他记得刚搬进那间狭小的公寓时迷茫的心情。在父母的安排下,不情愿地回到A市,进入毫无兴趣的公司任职。他抱着无数的负面情绪回到这个熟悉的城市,曾以为熟悉的街景能给他一丝慰藉,可从未涉足的公司和昏暗的公寓又给他带来迷惘与陌生。
从初次走进那个房间的那一刻,他就知道自己不会在这里多呆。也许他会受不了这份工作,也许他会再次向往外面的世界,愤然离开这个地方。
但他没想到,自己会带着如此幸福的笑容离开那个房间。想不到,自己会和这个相遇仅两个月、相识仅一个月的男人同居。


之后的一周,他们像是新婚夫妇。一起上班,一起下班,一起吃饭,一起睡觉。床铺上Loki 的味道,也逐渐变成Thor和Loki 的味道。原本一起在外共进晚餐的习惯,渐渐转变为在家由Thor准备。他们每天下班后一起去超市买菜,Thor负责料理,Loki负责洗碗。家里添置了不少成对的东西,Loki甚至极其讲究地买了成对的餐具和马克杯。在商场里挑选的时候,他忍不住觉得自己Gay极了,却还是勾起嘴角认真挑选。
有时候两人会一起去健身房。现在他们不再偷看彼此的身体。Thor甚至试图挤进Loki的隔间要求一起洗澡,但每次都被Loki赶走。


周四晚上,Thor和Loki 洗完了澡。Loki坐在沙发上看书,Thor躺在他的大腿上用手机浏览新闻,房间里放着Loki喜爱的古典音乐。这是他们最惬意的时刻。Thor不会欣赏古典音乐,但他喜欢接触Loki喜欢的一切事物,有时候还会试图跟着Loki一起读莎士比亚的书。但Loki每次都会推开他,叫他不必勉强自己。
Thor躺在Loki的腿上,他早就不想玩手机了。从几分钟前起,他就直愣愣地盯着Loki的脸。Loki正专心致志地看着手上的书,似乎没注意到炙热的眼神。
但Loki其实早就注意到了,他是想看看Thor到底能盯着自己看多久。
Thor的手机响了,他拿着手机坐起身。Loki暗自送了一口气,再这样被看下去他就坐不住了。
他看了眼Thor的手机屏幕,显示着“Frigga”,是来自Thor的母亲的。
看着这个名字,他突然想起一个问题。Thor的父母要是知道儿子和自己在恋爱并同居,会作何反应?
他竖起耳朵,听着电话内容。

“后天?还是不要来看了吧,我房间太乱了…”
“有什么好看的,我这公寓里什么都没有…”
Thor用手扶着额头似乎很苦恼,他一边搪塞着,一边转过头看着Loki的脸。

挂了电话后,他眉头紧锁地看向Loki,说道:“怎么办?我妈周末要来市中心,说要来我公寓看看。”
“听出来了。”Loki的神情不仅淡定,甚至还带着一抹坏笑。
“怎么办!她去过一次我之前的公寓,知道地址的!“Thor刚搬进去的时候,Frigga曾经去看过一次。
“就说你搬家了,带她来这里。”Loki轻描淡写地说着,仿佛带Frigga来到这套房子是再正常不过的事。
“不行!这里…”Thor环顾四周,短短的一个星期,这个房间已经从Loki 的房间变成了他们两人的房间。不仅仅是家具和物件,就连气味都开始逐渐发生变化。这已经不是Loki一个人的世界了。
“你可以把我的东西藏起来,我也可以躲出去。”
“我不想让你这么做!”Thor抓住Loki的手臂激动地说着。他觉得那会让Loki受尽委屈,仿佛Loki的存在见不得人。
“难道你想和Frigga出柜?”
“这…”
这一个问题把Thor问住了。确实,把东西和Loki藏起来,比直接出柜简单也轻松多了。
“好了,明天再研究怎么收拾,还要想想我的东西放哪儿去。”
Loki的语气像是在讨论旅游的行程一般。
“我要睡觉了。”他站起身,走进了卫生间。
Thor脑子里还一团乱。他不希望被母亲发现自己在和男人恋爱并同居,但他更不想伤害Loki。到底该怎么办?电动牙刷的工作声从卫生间传来,震得他脑袋嗡嗡响。


TBC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9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