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AU】奥丁森警官的私人时间(一发完甜饼)

剧情简介:在Loki搬入阿萨社区的第二天一早,巡警Thor以核查新住户信息为由,敲开了他家的大门。



0


清晨七点,Loki懒洋洋地躺在床上,看着站在床边穿着制服的金发男子的背影。他觉得自己真是撩汉高手。

早在半年前,第一次见到这位金发壮汉的时候,他就想好了——我要泡他!每天晚上把他的制服脱掉,第二天一早看着他把制服套上。到了晚上再看他把制服脱掉……


1


[半年前]

Loki刚搬到阿萨社区的翌日一早,门铃声把他从被窝里叫醒。他穿着墨绿色的睡衣,蓬头垢面地打开门,视线模糊地看出眼前的人穿着警服。

“啊……打扰了,还没睡醒?”

“什么事?”

Loki起床气很重,他眯着眼睛,眼神涣散,甚至都没看清来人的长相。

“我是这个片区的巡警,来核查新住户的个人信息。能否出示下证件?驾照或医保卡都行。”

“你等下。”


当他拿着证件再次来到门口时,已经清醒了许多。这才发现,眼前的金发壮汉正是他梦想中的型男。高个子、金发、蓝眼睛、肌肉壮得要爆炸。

Loki突然站直了身体,随便抓了几下头发,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清楚一些。

“你是什么职业?”

“研究生。”

巡警照着Loki的证件在纸上涂涂写写,注意到了证件上的年龄。

“你居然比我小一岁……”眼前的男子嘀咕了一声,却被Loki听见了。

“你什么意思?我看起来很老?”Loki双手环抱胸前,一副随时要打架的阵势瞪着这个不懂得好好说话的人。

“不不不,我的意思是,你看起来应该更小,以为你会小我三四岁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麻烦把联系方式写一下。”

他把个人信息表递给Loki,看着Loki在上面洋洋洒洒地写下电话号。


“我再核对一下。Loki Laufeyson,25岁,住所阿萨社区5号楼201室,职业研究生。没错吧?”

“嗯,没错。”

“一个人住要注意安全。你这个锁太旧了,可以叫房东给你换一个。”

“嗯,谢谢。”

“这是我的名片,我叫Thor Odinson,有事可以找我。”

“找你肯定没好事。”Loki接过对方的名片,看着上面的字说到。

“嗯……也是。祝你生活愉快,再见。”

在关上门的那一瞬间,Loki忍不住笑了起来。他正想着要怎么勾搭这个型男,对方竟然直接送上了名片。巡警对待每一位民众都会递上名片吗?但他可不想放过这个机会。机会是靠自己努力争取的。


2


Thor Odinson上任快三年,他的小队负责的片区是整个阿萨社区。阿萨社区不算小,负责整个片区的治安让他焦头烂额。虽然治安不差,可是现在的民众,什么事情都报警。上周居然有人因为自己家猫跑到树上下不来,就报警让他帮忙。

跟处理这些稀奇古怪的警情相比,核对新入住户信息就轻松多了。

按照规定,他们必须在第一次核对新住户信息时,递上写有自己姓名和工作电话的名片。但他从来不这么做。虽然这上面写的只是工作用手机,而非私人号码,可是主动递上姓名电话,这不是没事找事吗?他已经够忙的了,不想有更多的民众骚扰他。

入职这三年来,他主动递出过的名片绝对是个位数。也许加上刚才递出的那一张,终于有十张了吧。没办法,刚才那个黑头发绿眼睛的男士太漂亮了。如果可以的话,Thor巴不得在名片上写上自己的私人手机号。毕竟,会打给自己工作手机,肯定没好事。

他看着表格上属于Loki的电话号,叹了一口气。有电话号又怎样?哪有警察主动给民众打电话的?只能等他哪天家里进小偷,主动打给自己了。

他肯定是单身太久了,随便见到个民众就这样胡思乱想。


3


Loki发现,阿萨社区几乎每栋楼的大门口,都贴了Thor Odinson的照片和手机号。原来所有人都能拿到他的号码啊。这让他有些失望和嫉妒。

不过没关系,他相信大多数人不会主动拨通巡警的手机号的。毕竟正常人第一反应是拨通911。Thor Odinson的大头照每日都在提醒着Loki这个人的存在。像是在叫嚣着让他赶紧联系这位警官。

他拿出手机,悄悄翻拍下了Thor的大头照。


4


之后的日子,邻居们听了肯定会不高兴,Loki每天都在期望这个社区发生点打砸抢烧,这样他就可以马上报警。他可不是打算打给911,而是直接打给Odinson警官的手机。虽然他猜到这个号码肯定不是他私人的号码,但总比911更容易找到对方。


终于,两个星期后的夜晚,他听到了邻居的尖叫。Loki二话不说打开门,看到对门的老太太指着自己家敞开的大门。

“发生什么了?”Loki语气说是热心,倒不如说是不嫌事大。他内心正默默许愿:希望是可以报警的事。

“我家……门被撬开了……”

“Yes!”他忍不住握拳,做出了胜利的手势,引来了其他几位闻声而来的邻居侧目。

“哦不,我的意思是……这可不得了。我帮你报警!”

他二话不说拿出手机,拨通了已经被他标记为紧急联系人里的电话号。

什么?没必要标为紧急联系人?谁说没必要的,把社区巡警的手机号标为紧急联系人,这有什么不对?万一哪天遇到不测,直接打到对方的手机上,绝对比911来得有效率。Loki在心里这么自我解释着。

“请问是Odinson警官吗?我是住在阿萨社区5号楼的Loki Laufeyson,我对门邻居家进小偷了。嗯,202室。好,等你过来。”

他挂了电话,看到周围的邻居用赞赏的目光看着他,对门的太太也抓着他的胳膊向他道谢。

“没事,警察马上就过来了。”

他一边安慰着对门邻居,心想还好自己刚搬来不久,邻居们还不知道他其实是个冷漠的人。不然,邻居们肯定会觉得他吃错药了。热心地帮忙报警这种事,要不是因为想见英俊高大的Odinson警官,他才不会这么做呢。


5


Thor在看到手机屏幕上亮起“Loki Laufeyson”的字样时,花了0.1秒去回忆这是谁。

没办法,工作太忙,民众太多,他不可能每天都惦记着同一个人。但他还是马上想起了这位Loki Laufeyson是谁——这不就是那位漂亮的黑发男子嘛。他接起电话,忍住喊出对方名字的冲动,装作不知道电话对面是谁的样子。毕竟,把每一个住户的电话号存在手机里的巡警是不存在的。他在心里默默期望着,希望对方有事要他帮忙,但又希望不是大事。

电话接通后他松了一口气,原来是他邻居家被偷了。没想到他是这种会主动帮忙报警的热心人。印象分加一分。


6


Thor赶到的时候,看到Loki正在安慰那位家里被偷的太太。与上次睡眼惺忪的Loki不同,这次的Loki穿着整洁,像是精心打扮了一样。

Loki真是不仅外表美丽,内心更美丽。

他默默赞叹着。


7


“谢谢你。”

登记好损失的财产和具体警情,Thor走到一直在一旁陪着他们的Loki面前。

“应该的。”周围的其他民众们已经回到各自的屋里,楼道里只剩下他们两人。

“那……晚安,Odinson警官。”

Loki转过身,要回到自己屋里。

“等一下!”

Thor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,拿出插在胸前口袋上的笔,写下了一串数字,递到Loki面前。

“我有你名片了。”Loki看着Thor递过来的名片,没有接过。

“这是我的私人号码。”Thor看Loki没接过,有些紧张。他正在冒着被处罚的危险,滥用职权勾搭民众,被知道了是要出大事的。

Loki惊讶地看着卡片上多出来的一行数字,接过了名片。

“好,我会存下来的。”Thor看着Loki拿着名片笑嘻嘻的样子,觉得冒险是值得的。

这是他第一次在工作时间告诉他人自己的私人号码。


8


还没等Loki拨通,Thor就用他的私人手机号主动打过来了。


9


Thor约了Loki一起去看电影。

这是Loki第一次看到Thor不穿制服的样子,居然比穿制服的样子还帅。


10


他们在一起后,Thor几乎不住警局宿舍了。阿萨社区就在警局旁边,他住在Loki的公寓里,每天从这里起床去上班。

好在Odinson警官的名声不错,大家都很喜欢他。虽然大家都知道他和Loki同居,但没有人举报他滥用职权勾搭民众。


11


由于大家都知道Loki是Odinson警官的男友,每次遇到事情,大家不是报警,而是敲开Loki的门,让他帮忙联系巡警。

可Loki不再主动拨通Thor的工作手机了,而是直接打到Thor的巡逻小队办公室。毕竟巡逻小队不是只有Thor一个人,接电话和负责出警的时常是Thor的同事。

为什么不打给Thor?

因为他不想让大家看到他英俊帅气的男友穿着制服的样子,那太帅了,他都受不了。


12


Thor有些懊恼,他从同事这里得知,最近阿萨社区有几次发生警情,都是Loki负责报警。可是Loki没有给他打电话,而是打到他们巡逻小队办公室。也许只是Loki不想让他太忙吧。Thor这样自我安慰着。

可这天同事Fandral出警回来后,他说的话让Thor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。

“Thor,你男朋友长得真好看。”

“你见到他了?!”Thor激动得拍案而起。

“拜托,我见过他好几次了。最近几次出警刚好都轮到我。现在你们的邻居都知道他是你男友,每次遇到事情都找他报警……”


后面的话,Thor已经听不进去了。他想象了一下Loki穿着睡衣接待同事的样子。

Loki在家里总是披散着黑色的长发,穿着宽松的丝质睡衣,露出修长的颈部和锁骨,白皙的皮肤上偶尔还带着他留下的斑斑痕迹……

就在这时,办公室电话响了起来,Fandral接起了电话,随便应付了几声,就挂了电话。

“又是住在5号楼一层的那个老太太,估计又是猫上树了吧。我去一下。”Fandral起身就要出去。

“你在这呆着,换我去。”Thor二话不说走出了办公室,骑上他的白色摩托车。

他正想回去跟Loki好好谈谈。


13


警情内容还真的就是猫上树。他接近两米的身高,一把将猫抓了下来。

Thor没有马上归队,而是回到了他跟Loki的小窝。

Loki研究生快毕业了,修完所有课程,基本都呆在家里撰写论文。

Loki听见钥匙转动声,走到门口,看到神情严肃的Thor。

“怎么了?忘东西了?”


Loki此时的样子正如Thor所想,微卷的黑色长发搭在肩上,睡衣领口大大地敞开。他知道,在被睡衣包裹住的肌肤上,还带着他昨晚留下的吻痕。

“Fandral刚才来过?”

“对啊。202的太太找不到钱包,以为又进小偷了。但一下就找到了,她自己换了个包就忘了。”


Thor一点都不关心202室那位太太的钱包,他想象了下方才Loki这样迎接Fandral的场景,脑子都快炸了。

“你就这样见他的?”

“不然呢?你还希望我见你同事打扮一番?”Loki头也不回地走回电脑桌前,打算继续手头上的工作。

“你就不能穿得整齐一点见他?!”Thor情绪有些激动,他不懂怎么好好说话的毛病又犯了。

这话引起了歧义,Loki转过身,双手抱胸看着Thor。这画面令人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,Thor惊讶于他小自己一岁时的场景。

“你什么意思?你嫌我这样见他太丑,给你丢人是吧?”

“不是……!”

“那我下次打扮得漂亮一点见他?”

“不行!”

“那你要怎样?那我脱光……”

“不行!!”


Loki看着Thor急躁的样子,一下明白了怎么回事。他玩味地看着Thor,走上前,勾着Thor的脖子。

“Odinson警官,你吃醋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报警没直接联系你,你生气了?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下次见到你同事,我裹得严严实实的,好不好?”

“……”

“干嘛不说话?”

“……”

“Say something……你干嘛!”

Loki伸手想拍一下Thor的脸,却被Thor拦腰提起扔到床上。

Thor居高临下地看着躺在床上的Loki,已经开始解着衬衫的扣子。

“干你。”

“你不回去上班啦?”

“干完你再回去。”


14


Loki看着Thor麻利地脱下警服的样子,心里美滋滋的。

没错,这就是他最喜欢的画面。

他喜欢看Thor每天早上光着身子穿上警服的样子,但他更喜欢Thor脱下警服后,露出一身结实的肌肉的样子。


这家伙又要违反规定了。

先是工作时间擅自留下私人号码,现在又不按时归队,跑回家干男友。

他表面上抗拒着Thor的动作,却还是任由他扒光了自己的衣服和裤子。

这下要被干死了。

他心想。



END


后续:劳菲森同学的工作时间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7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