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】咫尺千里(一发完)

双性设定/生子提及/并没有车/狗血又OOC

基妹会被路人亲一下,大家莫生气!



索尔看洛基看得着迷,在这个弟弟最好看最光彩的时刻,他却感到前所未有的痛苦。洛基被邻国王子扳过脸,当着众人的面交换了一个吻。索尔看到一行泪水顺着洛基的眼角滑落,一直滑进华丽的领口。


01

索尔是阿斯加德国王奥丁和王后芙丽嘉的大儿子,也是阿斯加德唯一的王子。

他是全阿斯加德的掌中宝,是未来的君王。

在这里,所有人都宠着他。每天数位侍女围着他转,成天衣来伸手、饭来张口,脾气火爆。他从不懂得为人着想,更不懂得如何照顾别人。不想吃的饭菜直接摔到地上,不喜欢的衣服就统统撕碎。

全阿斯加德王宫的人都想着,这孩子以后定是个纨绔子弟。这样的性子,有谁愿意嫁给他。


02

索尔四岁的时候,奥丁和芙丽嘉带到他面前的婴孩,彻底改变了他。

“这是洛基,以后他就是你的弟弟了。”

索尔看呆了。他有弟弟了。

索尔不傻,他知道妈妈的肚子没有大起来过,明白弟弟和他不是亲生兄弟。

但没关系,他太喜欢这个乖巧可爱的弟弟了。

而且,许多年后他会明白——还好弟弟不是亲生的。


03

洛基出现后,周围人眼见着索尔的性格变得圆滑。

大王子索尔是全阿斯加德的掌中宝,而小王子洛基是大王子的掌中宝。

索尔把弟弟宠上了天。每天陪着弟弟最多的不是父母,而是索尔。

他二十四小时跟在弟弟旁边,陪弟弟吃饭、洗澡,连睡觉都不愿离开。


04

两个孩子一天天长大,索尔每天牵着洛基的小手跑遍整个王宫。

奥丁和芙丽嘉当然不介意他们感情太好,反而很高兴。

索尔把洛基当作亲生兄弟对待,这一直是他们所期望的。

但他们并不知道,不知从哪天起,索尔和洛基模仿着奥丁和芙丽嘉,每天睡前都要交换一个吻。


05

一天睡前,索尔看着三岁的弟弟圆滚滚的脸说道:

“洛基,以后和我结婚好吗?就像父王和母后一样,一直在一起。”

“那样就能每天和哥哥一起睡觉了吗?”

洛基并不懂结婚意味着什么。他只知道,他想一直和哥哥在一起。

“嗯,当然。”

“那我以后要和哥哥结婚!”


06

两兄弟的世界谁都无法踏入,他们形影不离。

索尔和其他人练武的时候,洛基就在一旁的高台上看书等他。

索尔如果赢了,就会朝高台上的洛基挥手。

他的好兄弟们总是嘲笑他,说弟弟就像他身上的一块肉。


07

两人步入青春期后,终于有人发现了问题。

此时索尔年满二十,洛基刚十六。照顾他们起居的侍女,看到了他们睡前亲吻彼此的模样。她一想到两位王子或许已经这样度过了十几年,吓得赶忙禀告了国王和王后。

王宫里的人都知道两位王子不是亲生兄弟,这样的相处模式,可不知道以后会发展成什么样。

奥丁很是头疼,一气之下下令,在洛基满十八之前,二人都不准在靠近彼此的宫殿,只能在公众之下会面。


08

但这哪里拦得住索尔呢,他每天半夜照样靠那矫健的身手,从洛基寝宫的阳台悄悄钻进房间。他们有秘密暗号,对着窗子敲一声长两声短,就知道是彼此。

于是,他们照样每天睡前悄悄交换一个吻。

刚开始,因为怕被照顾起居的侍女发现,索尔只是亲一下弟弟,再和弟弟聊几句,便翻|墙回寝宫。

后来索尔越来越胆大,直接留在洛基的床上睡上一宿,快到天明时再悄悄回到自己的闪电宫。

但这样冒险终有被发现的一天。

索尔睡过头了,躺在洛基的被窝里,和洛基以相拥的姿势被发现了。

奥丁知道消息后,气得差点当场晕死过去。

芙丽嘉也不知如何是好,她不懂自己对孩子们的教育究竟哪里出了问题。


09

邻国瓦尔王国是阿斯加德一衣带水的邻国,此时正值瓦尔王国的国王带着大王子前来访问。

奥丁看了眼一旁紧挨彼此坐着的索尔和洛基,这是他们少有能公开挨着彼此的机会。

他转过头,又看了眼邻国王子,开口问道:“王子若尚未成婚,是否愿意考虑我的小儿子洛基?洛基本是约顿人。”

洛基气得当场掀桌走人,索尔冲着奥丁吼了几句,就追着弟弟跑了出去。

当奥丁说出洛基是约顿人的时候,瓦尔王国的国王和大王子的眼神被索尔看在眼里。他当然知道约顿人意味着什么,他从小和弟弟一起睡觉,弟弟身上哪儿没看过。他知道洛基的身体构造和别人不一样,所以他更要保护好弟弟。而不是让奥丁为了把他们分开、为了两国的友谊就把弟弟献给他人当生育的工具。

他冲进洛基的寝宫时,洛基已经把寝宫里的所有东西摔得一地。索尔并不心疼那些贵重的花瓶和金银财宝,他害怕弟弟把自己弄伤了。

“洛基,洛基!别摔了!听我说……我不会让你和他结婚的,相信我。”

索尔捧着弟弟的脸,心疼地擦去他脸上的泪水。

洛基发红的眼眶和凶狠的眼神,在索尔的眼里就像只发脾气的小猫。与其说是气愤,倒更像是委屈。


10

但谁能违抗奥丁的旨意呢。

这些日子,索尔数次跪倒在奥丁面前,连芙丽嘉都跟着他一起求情,奥丁也不愿取消婚约。


11

迎亲的日子来临,瓦尔王子带着人马和金银财宝来到了阿斯加德,准备将洛基带回瓦尔王国进行婚礼。

索尔从没见过洛基打扮得如此艳丽。金色的头饰配着黑色的发辫,墨绿色的长袍包裹全身。唯一格格不入的,就是苍白的脸庞。

索尔看洛基看得着迷,在这个弟弟最好看最光彩的时刻,他却感到前所未有的痛苦。


12

在洛基即将被接走的那一刻,索尔还是没忍住。他像只发疯的狮子,在盛大的迎亲典礼上,朝着瓦尔王子冲去。

奥丁令周围的士兵把他拦下。

洛基看着哥哥被士兵们摁在地上,还来不及说什么,就被瓦尔王子扳过脸,当着众人的面,被迫交换了一个吻。索尔看到一行泪水顺着洛基的眼角滑落,一直滑进华丽的领口。


13

事后,洛基想起那个画面。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太过伤心了,居然忘记事先藏一把小刀,当场捅死那位王子。


14

迎亲典礼后的两个夜晚,索尔直接睡在了洛基的寝宫。没有人阻止他,反正洛基也不在这。

他躺在弟弟的床上,夜不能寐。周围充满着弟弟的气味,身旁却空荡荡的。

到了半夜好不容易睡着,洛基却总会出现在索尔的梦中。不是梦见弟弟哭泣,就是梦见弟弟痛苦地喊着他的名字。

他的弟弟已经不在阿斯加德了,而是在别人的王宫里。虽说婚礼前,按理不会同|房。可一想到弟弟不在自己身边,而是在别人触手可得的地方,就痛苦得无法呼吸。


15

迎亲典礼三天后,也就是婚礼的前一天,索尔带着一起长大的三勇士,连夜强闯瓦尔王国王宫。


16

三勇士帮索尔挡着大部分的敌人,索尔找到了洛基暂时居住的寝宫。

他敲了敲玻璃窗,一声长两声短。

洛基飞快地跑到窗前,看着他三日未见的哥哥翻进房间。

两人紧紧地拥抱着彼此,呼吸着彼此的味道。

索尔能感觉到洛基瘦了,尖尖的下巴搁在他的肩上,估计这三天都没怎么吃饭。

“你怎么现在才来!”

洛基一拳打在索尔的胸前,但索尔丝毫不觉得痛。


17

索尔带着洛基狂奔。瓦尔王子似乎不打算对他们客气,大批人马向他们袭来。洛基夺过一个士兵的剑,一路砍杀,也不知杀了多少人。他把对奥丁的气愤全都发泄|出来。身上金色的首饰掉在地上,金色的珠子滚了一地。

虽然洛基很少跟着索尔和三勇士一起习武,但身手绝不算差。芙丽嘉私下教了他不少用剑技巧,在这方面并不比索尔弱。索尔放心地把背后的敌人全交给洛基。

好在士兵们都知道这位洛基殿下和瓦尔王子有着婚约,万万伤不得,所有人都把火力集中在索尔身上。

不知是不是这几日几乎没进食,洛基本想用手中的长剑帮索尔挡下敌人,身子却不听使唤。眼前一黑,面前的剑尖狠狠地插在了他的肩上。


18

“洛基!!”

索尔一剑刺穿了刺伤洛基的士兵的胸膛,跪在洛基身边。

看着从洛基肩上涌|出的鲜血,索尔一下慌了神。他竟觉得自己强闯瓦尔王国是一个错误。若不是他强闯王宫,洛基就不会受伤。

现在把弟弟带回去,奥丁定会罚他们兄弟俩。也许会把他们关在各自的寝宫,甚至会把他关到地牢,再也不让他们见面。而且就算回去了,也不等于这桩婚事就被取消。眼下洛基又受了伤,带着弟弟连夜赶路回去还耽误伤口的治疗。

他看了眼高墙上的瓦尔王子,对方看到了受伤的洛基,着急地咒骂着士兵。索尔知道洛基不想和对方结婚,可对方也未必会伤害洛基,如果把洛基留在这,对方一定会治好他……

“…快带我走!”洛基不懂索尔愣着做什么。他浑身冒汗,用没受伤的手臂催促着索尔。

“洛基,对不起……你受伤了,我不该……”

“你道歉干嘛!要是敢把我留在这……我立刻死给你看!让你这辈子都见不到我!”

洛基又痛又气,连声音都在发抖。今天本来就没吃东西,这下又失血过多,伤口疼得半边身子动弹不得。他觉得自己随时会晕过去,却还要费口舌跟这蠢哥哥说话。在这节骨眼上,这家伙居然还在跟他道歉。

他知道,索尔肯定在为自己的鲁莽而自责,肯定觉得是自己害他受伤了。但他宁可被捅穿,也不愿意被留在这跟瓦尔王子结婚,更不愿意和他哥哥被分开。

阿斯加德大王子最受不了的就是弟弟的以死相逼,他从没有逆着弟弟的意思做过任何事。他把洛基搂进怀里,“好,我带你回去。”


19

奥丁带着人马赶来的时候,看到了被邻国官民用刀剑指着、浑身是血的两个儿子。索尔和洛基都浑身脏兮兮的,他花了数秒才判断出受伤的是洛基。

奥丁无奈地摇了摇头,估摸着和邻国的友谊是到此为止了。


20

回到阿斯加德,奥丁果然对索尔和洛基下了禁足令。两人的寝宫外分别围了数名侍卫,连窗台边都有人时刻守着。

索尔已经两天没见到洛基了。他从前来送餐的侍女口中得知,洛基一回来就伤口发炎,高烧了两天。他二话不说就要往外冲,可外面的一圈侍卫立刻围了上来。

索尔急得只能在寝宫里摔东西。

那不讲理的性急模样,让照顾了他十几年的侍女,一下想起年幼时任性的大王子。

当时她觉得,索尔这性子定是没人愿意嫁给他。

而现在,有人愿意嫁给他了,那人却是小王子。


21

直到次日三更时,索尔才有了躲过门外侍卫的机会。

他顺着窗边的树,悄悄爬到洛基的窗前,看到了仍然守在洛基床边的芙丽嘉。他犹豫了一下,还是敲响了玻璃窗。

芙丽嘉无奈地笑着,让扒在窗前的大儿子进来。

“他刚睡下,已经退烧了。”

“母后……”

“你陪陪他吧,我先回去了。一会儿记得从正门走,他们不会抓你的。”

索尔走到床边,洛基的脸比前两天又瘦了一圈,颧骨都变得突出。他很想弯下|身亲吻自己的弟弟,但又怕吵醒对方。他悄悄坐在床边的凳子上,盯着弟弟苍白的脸,直到靠在床边睡着。


22

索尔做了个梦,他梦见自己被关在地牢里,周围一片昏暗,没有任何氧气。

他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,无论怎么挣扎、怎么喊叫,都没有人救他。


23

洛基的笑声传入耳中。索尔睁开眼,看到弟弟不知何时已经自己坐了起来,正捏着自己的鼻子。他轻轻拿开弟弟的手,撑起了身。

“洛基……你害我做恶梦了…”

“谁叫你睡着了,我看你根本不是真心来看我。”

洛基赌气地一说,索尔才想起来洛基受伤了,这是他时隔多日和洛基说上话。

他抬起眼,痴痴地盯着弟弟瘦削的脸庞。

“你昨晚怎么进……”洛基还没说完,就被索尔堵住了嘴。

他们不知道多久没有好好地亲吻彼此了,或许有一个世纪吧。

索尔捧着弟弟的脸,他知道弟弟又哭了。

“洛基,那家伙有动你吗?”

“就亲了一下,你也看到了。”洛基回答得很小声。

想起洛基上一次的亲吻,还是婚礼上和那位邻国王子,就气得不行。他再次扣住弟弟的脑袋,延长了这个久别的吻。


24

“父王宣布和瓦尔断交了,你知道吗?”

“都怪你,以后谁还要和阿斯加德建交!小心以后王位不传给你了。”

没关系。

如果代价是失去你的话,我宁可不要这个王位。


25

奥丁没有再提洛基和瓦尔王子的婚事,也没有提起索尔和洛基之间的关系。

索尔总是担心奥丁会让洛基再跟别的王子结婚,好在奥丁并没有这么说。

渐渐的,王宫中的所有人都开始对索尔和洛基的关系睁一眼闭一眼。所谓禁止靠近彼此王宫的规定,也不了了之。

索尔从半夜悄悄摸进洛基的寝宫,变成光明正大地爬上洛基的床。

每当看到大王子的到来,门外的侍女和侍卫总会默默地退下。


26

时隔多年,索尔和洛基终于又能光明正大地睡在一张床上了。

索尔看着枕边的弟弟,深深地为弟弟不是亲生的而庆幸。


27

一年多后,当奥丁得知洛基已经怀上了索尔的孩子时,他不知该为自己即将升级而喜悦,还是为了两个孩子的关系而愤怒。

算了,不都是自己的孙嘛。

他抬起头,看到被大儿子紧紧搂着的小儿子,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。


END
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560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