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】大肚子的黑猫(一发完/Mpreg)

故事简介:索尔收养了一只黑猫,可这只黑猫的肚子一天天大了起来,索尔担心它生病了。



01

无限战争已经结束一年,索尔带着子民和他亲爱的弟弟留在了中庭定居。

在经历过无数次欺骗、背叛和离别后,洛基终于听从索尔,乖乖地留在了他的身边。

可正当索尔以为洛基总算变乖,不会再动不动玩假死的时候,洛基消失了。

02

复仇者联盟的盟友和阿斯加德的子民们都很无奈,终于迎来和平年代的国王竟因为那位曾经的战犯再次垂头丧气。火箭试图邀请他加入银河护卫队,离开这个悲伤的星球,一起去环游宇宙。

然而索尔的回答是:“不,我要在这里等他。万一洛基回来发现我不在,一定会伤心的。”

03

索尔每日在街上游走,试图找寻失踪的洛基。他来到了斯塔克大厦,去到了挪威,甚至找到了曾经让弟弟自由落体半小时的奇异博士,然而博士直接将他挡在了圣殿门外。

他走遍了所有和洛基在中庭一起去过的地方,就是没有洛基的痕迹。
而就在他心灰意冷,耷拉着脑袋坐在公园长椅上时,一只黑猫来到他身边,蹭了蹭他的脚。

“怎么,你也没有家人了吗?”

索尔抱起黑猫,带着它一起回了家。

04

索尔很喜欢这只黑猫,黑猫让它想起洛基。

他记得小时候,洛基曾经变成黑猫,那已经是一千三百年前的事了。当时洛基变的黑猫,和他大腿上的这只长得几乎一模一样。

但他坚信自己大腿上的这只不是洛基,因为洛基答应过他,再也不会骗他了。
他看着蜷在大腿上的黑猫,尝试着喊了一声“洛基?”。

黑猫没有任何反应,只是因为他的气息打在了耳朵上,不开心地扁了下耳朵。

索尔叹了口气,嘲笑自己的天真。

他仰头靠在了沙发背上,跟着黑猫一起打盹。

但他没有注意到,在他闭上眼睛之后,黑猫睁开眼,盯着他的脸看了许久。

05

黑猫非常听话,甚至愿意跟着索尔一起出去散步。索尔满大街地找洛基,黑猫就跟在后面。有时候索尔也会把它抱在怀里,或者让它坐在肩上。

每当索尔因为找不到洛基而难过的时候,黑猫就会舔舔索尔的手指和满是胡渣的脸。

索尔渐渐觉得没必要这样拼命地找洛基了,或许过不了多久,洛基就会自己回来。

他摸着黑猫的后颈,黑猫发出咕噜噜的呼噜声。

以后就单纯遛猫吧。就算找不到洛基,遛猫本身也是件很愉快的事。

06

但是黑猫并不觉得愉快。每当有路人跟索尔搭话,要求合影或是摸猫的时候,黑猫就会一爪子挠过去,把那些路人吓跑。

有一次一位女士挽着索尔的胳膊,要跟索尔和黑猫一起自拍。就在她按下快门的一瞬间,黑猫用力地咬住了女士的手腕,让那张照片变得生动无比。

索尔总觉得黑猫的行为跟洛基很像,但他坚信自己一定是想多了。

如果这是黑猫就是洛基,何必每天陪着自己满大街地找自己呢?

07

黑猫的存在几乎冲淡了索尔因洛基失踪而带来的忧郁,养猫的喜悦让索尔的脸上再次出现了微笑。然而这样的微笑没有持续多久,索尔的眉间就再次蹙起——他的黑猫生病了。

这段时间,黑猫的食欲越来越差,然而肚子却逐渐变大。

这个情况绝对是反常的。有人怀疑是不是怀|孕了,可索尔非常确定这只黑猫是只公猫。

他也怀疑自己是否看错了,但他盯着黑猫的屁|股看了半天——确实是只公猫。

而且因为他老是盯着黑猫的屁|股看,黑猫对着他的脸挠了好几道。

08

索尔甚至试图带着黑猫去宠物医院,然而每当他把黑猫抱到门口,黑猫就猛烈挣扎。原本因为肚子变大而逐渐缓慢的步伐,在逃跑的时候总是飞快。

也因此,原本每日都要进行的遛猫活动迫不得已取消了。


黑猫无力地趴在地上,索尔温柔地摸着它的脑袋。

可每当索尔摸到黑猫的肚子时,黑猫就会一口咬住它的手指。

索尔认为黑猫的肚子一定很痛,痛到不让他摸了。

09

索尔的心情跌至了谷底——黑猫不见了。

他的黑猫病得那么重,都已经走不动路了,却不知道去了哪儿。

他明明关紧了门窗,黑猫却还是消失了,就和洛基一样。

他查了监控摄像,甚至跑下楼找。

他希望在楼下看到黑猫,同时也不希望。如果黑猫从楼上摔下去,后果不堪设想。

10

阿斯加德国王再次陷入了阴郁,纽约每日都下着大雨,偶尔还会电闪雷鸣。

他非常自责,自责自己在弄丢洛基之后,又弄丢了心爱的黑猫。

11

几个月后的一天,索尔回到位于纽约的家中。在他打开门的那一霎那,眼前的景象让他说不出话来。

洛基怀里抱着一个婴儿,还有另一个婴儿躺在床|上。

洛基微笑着望向站在门口的索尔,就像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午后。

索尔震惊得挪不开脚步,只是来回看着洛基和身旁的襁褓。

“洛基,你……”

洛基把食指放在嘴边,做了个嘘声的姿|势。孩子们睡得正香呢。

索尔走到洛基身边,盯着洛基怀中的婴儿——那是一个金发的孩子,或许是个男孩。

12

他看向索尔的脸。索尔一脸愧疚,像是在自责没有陪在洛基身边。

洛基笑了起来,这家伙明明一直陪在自己身边,却什么都没发现。

13

洛基回忆起过去一年间的事。他发现自己怀孕,但无限战争中受的伤让他留下了许多后遗症,他无法保证孩子能否顺利来到世上。他不敢告诉索尔,怕索尔失望,只好选择离开。

然而纽约的大雨让他明白,索尔因为他的不辞而别有多难过。他担心索尔,只好化作黑猫回到哥哥身边。

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腹中有两个孩子,一只猫根本承受不了。他在索尔身边呆到几乎走不动路,呆到无法继续维持猫的状态,才迫不得已离开。

他很想告诉索尔这一切,也很想指责索尔居然连自己化作的黑猫都认不出。

14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索尔小声地问道。

洛基犹豫了片刻,在索尔耳边轻声说道:“Surprise~”


END



我真的太喜欢写基妹变成黑猫了,附上其他几篇基妹变黑猫的~

橘猫与黑猫(锤基都是猫)

弟弟与黑猫(基变猫/原著向)

孕期甜饼段子之四胎二

个人锤基文目录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848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