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AU】The Skyscraper-下

上章戳此


P.S.上是PWP,后续也是一年前写好的段子,很短。


CEO锤 x 被锤派到对家当间谍的基 

简介:Loki是Thor Odinson的弟弟、助理以及爱人。半年前他不顾Thor的反对,作为间谍担任高天尊的秘书。一周前,他们时隔半年以敌对身份相见。由于Thor过于炙热的目光,高天尊竟让Loki作为交易的筹码,让他“服侍”了Thor一个晚上。今天又是见面的日子,Thor打算把Loki带回来……


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


眼下的场面与一周前如出一辙,Thor带着集团的人马再次来到了萨卡会。此刻他坐在高天尊的面前,而他那没有血缘的弟弟仍站在高天尊的身旁。一周前与Loki共度的一夜,反而让他这一周度日如年,一方面担心Loki再次被高天尊作为“礼物”借给其他生意伙伴,另一方面也担心Loki的安全。虽然这半年来他们的联系格外小心,每次都经过无数个线人。但高天尊是个精明的人,也许他早就发现了端倪。当然,还有一个原因——他太想念Loki了,他要把Loki带回去,甚至想把Loki关在家里,不再让任何人看到。

“Loki,把箱子打开,给Mr.Odinson对对数目。”高天尊摸了一下Loki的腰。Thor看到Loki的身体小弧度地晃了一下,今天Loki的脸色苍白如纸,始终微蹙着的眉头吸引了Thor的目光。

Loki拿里放在脚边的黑色手提箱,当他蹲在地上打开箱子的时候,Thor的眼神并没有落在数目惊人的钞票上——而是Loki的脖子周围的皮肤。他清晰地看到Loki的颈部和锁骨附近都有淤青,这让他紧紧握住了拳头。有那么一瞬间,他怀疑Loki前一晚跟别人玩了捆绑游戏,但又马上打消了这个荒唐的想法,取而代之的是难以抑制的暴怒。他看到亲爱的弟弟那白皙修长的手指上,有崭新的带着血痕的伤口,看起来像是被人穿着皮鞋踩在脚下。Loki一定是暴露了,看样子是受到了高天尊的严刑拷打。

Thor要气疯了,他狠狠地咬着牙齿,巴不得现在就把Loki搂入怀中,一枪毙了对面的高天尊。但他不能轻举妄动,这里是萨卡会的地盘,他不知道高天尊在附近安排了几个狙击手。这种双方都知道自己暴露却互不拆穿的情形,让人紧张得透不过气。

Loki飞快地和Thor对视了一下,在高天尊的人发现之前收回了眼。他关上装满钞票的手提箱,站回到高天尊身边。

虽然Loki在阿萨集团时是Thor的助理,时常为哥哥出谋划策,但他甚少出现在公司。所以除了几位已经跟着Thor多年的助手以外,鲜少有人见过Loki。不过今天被Thor带来的两位助手,都与Loki认识了多年,他们也注意到了Loki手上的伤。

Loki站回高天尊身旁数秒后,藏在Thor耳中的微型耳机传来了他等待已久的讯息。Thor深吸一口气,把左腿翘上了右膝,右手放在左脚踝上摩擦着——这是他开战前的信号,想必Thor在附近的高楼上安排了狙击手。Loki认得那双短靴,每当Thor认为交易有危险时,就会在这双短靴里暗藏一把手枪。可此刻开战绝不是个好主意,Loki注视着Thor的眼睛,又看了一眼斜对面的高楼。

Thor明白Loki的意思——斜对面的高楼上有狙击手。但他并没有停下开战信号的意思,他今天一定要把Loki完好地救回去。

Loki的手心开始出汗。以往Thor接到自己的信号,就不会贸然行动。可眼下Thor还在摩擦着脚踝,像是随时要拔枪开战。

“老板,您大可不必准备这些。如果可以满足我一个要求,这批货物免费给你们。”

“请讲。”

“我要你的秘书。”

听到这句话,高天尊愣了片刻,又大笑起来。他伸手环住一旁Loki的腰,抬头看了看Loki更加僵硬的表情,

“不好意思,这批货物可以给您双倍的价格,但这位秘书不行,”高天尊的表情突然变得严肃,“他是我的。”

“噢?是嘛。”听到这句话,Thor的眼神没有任何变化,深蓝色的眼睛紧盯着高天尊的脸,但他扬起嘴角,放下了翘着的左腿。只有Loki知道,那笑容代表着Thor的愤怒。

不大的会议室里长达五秒没人说话,让Loki觉得这五秒比五小时还长。而就在下一刻,Thor的叫喊声惊醒了他。

“Loki!趴下!”Thor拔出短靴中的手枪,朝高天尊的脑袋射去。

然而Loki丝毫不关心高天尊的死活,也没有听话地趴下,毕竟他哪里知道,刚才Thor从微型耳机中听到的消息是“敌方狙击手已消灭”。他当然不知道从隔壁楼飞过来的子弹不是冲着哥哥,而是冲着门边高天尊的保镖。于是他不听话地朝Thor冲过去,那颗子弹射穿了高天尊保镖的脑袋,同时也划破了Loki的臂膀。

一时间,会议室陷入死寂,没人知道谁死谁活,残破的玻璃渣掉在了地上发出细微的声响。

“Loki……?”Thor害怕得下意识抓住了Loki的肩膀,对方“嘶”的一声。

“放开……痛……”

“对不起!你怎么样了?”看到自己因沾上血迹而粘腻的手,以及Loki那已经被鲜血染红的手臂,这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。“你干嘛不趴下?!”

“我怎么知道对面那个狙击手是你的人……嘶……好痛……”本来昨晚就因为身份暴露,被高天尊的人折磨,身上的淤青和伤痕还隐隐作痛,这下又增加了枪伤。Thor安排狙击手就意味着是要人命的,被这样的子弹划过可不是小事,Loki的额前一下出现了绵密的汗水。

“我的错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

Thor扯下领带帮Loki的手臂止血。想到Loki为了保护自己,差点被那颗子弹射穿身体,Thor的呼吸不仅没能平缓下来,反而更加急促。明明刚才还想着要把弟弟完好地救回去,可现在事情却变成这样。他看着Loki比刚才更加苍白的脸,紧紧皱起了眉。谁能相信,这个人刚才还凶狠地拔枪杀人,此刻却因为看到弟弟因自己受伤,急得像是要哭出来。

“别这个表情……快带我回去,该死的人也死了。”

Thor这才想起查看对面的高天尊,他的子弹射中了高天尊的眉间,那个人甚至没来得及站起身,就死在了对面的沙发上。

萨卡会的会长死了,大楼里剩余的任何人都不敢反抗这位金发男人。Thor本想把Loki拦腰抱起,但毕竟整栋楼的人都认识这位高天尊的秘书……应该是前秘书,Thor只好扶着他的弟弟,把所有人的眼神留在了身后。

隔壁大楼中的狙击手自然是看到了刚才发生了什么,他知道自己误伤了他们董事长最亲爱的弟弟。虽说这事不能怪他,但看样子他是不会有好日子过了。需要回去收拾行李吗?还是直接逃命吧。



个人锤基文目录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7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