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】养娃甜饼段子13

接雷3,锤基定居中庭,不停地生娃养娃,目前养着三男一女

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


1.Thor伸出大手试图将Loki和孩子们一并抱进怀里

Loki在房间里陪Thrud和Modi玩,到了傍晚三个人还没出来,门外听不到任何声响,估计都睡着了吧。Thor轻轻摸上门把,打算悄悄看一眼。正要转动门把的时候,一只小手扯了扯他的裤腿。

“Fenris,怎么了?”
“我们也要进去。”Fenris抬着头,Magni也站在一旁。
孩子们总是这样,发现其他家庭成员都聚集在一个房间时,不论他们在做什么,总是想参与进去,毕竟谁都不愿意成为落单的那一个。

Thor蹲下|身,摸摸两个儿子的脑袋。
“那你们俩不能出声,好吗?Daddy和弟弟妹妹可能都在睡觉。”
两颗脑袋点点头,Fenris在小嘴前竖起食指,小声地“嘘”了一下。

Loki果然睡着了,三个人躺在柔软的海绵垫上,故事书摊在一旁——那是Loki口中“蝼蚁创作的枯燥乏味的故事”。被中庭人创作的童话故事哄睡的孩子们躺在Loki的怀里,Thrud抱着Loki的腰,Loki将手搭在她的背上;Modi则躺在Loki的面前,两个小拳头紧紧抓着Loki的一缕黑发。Modi睡着时总是喜欢抓着什么,他们的每一个孩子都是,Loki的头发总是难逃Modi的小手,这也是为何每次Loki哄他睡着后又不舍得离开。

Thor再次向Magni和Fenris比着噤声的手势,他悄悄绕到另一侧,躺在了Loki的身后。他想伸手把Loki揽在怀里,Magni和Fenris却硬是淘气地挤到了他们中间。Loki被这一大两小的三个男孩吵醒了,他想转过身瞪他们一下,却因为Modi抓着他的头发而“嘶”了一声。他微微睁开眼确认Modi没被吵醒,又垂下了脑袋。

“醒了?”
“嗯……”
“起来吧?”
“嗯……”
Loki懒洋洋地应着,却丝毫没有起来的意思。

Thor撑起脑袋,对着Loki的后脑勺看了一会儿。

Fenris像是跟弟弟妹妹争宠似的,从背后抱住Loki,靠在他的身上。
孩子们互相争宠是常有的事,尤其是Fenris和Thrud。明明Thrud刚出生时,Fenris还那么喜欢妹妹,每天和Magni没日没夜地盯着妹妹看。然而现在,每次看到对方坐在Thor的大腿上或是骑在肩上,总会要求换自己坐上去;看到Loki用法术帮谁换了新衣服,一定会拉着Loki的手说“我也要”。毕竟别说这四个孩子了,就连躺在他身后已经当上国王的大男孩,有时候都会跟这四个孩子争宠。等Modi再大一些,也不知道家里要乱成什么样。
Loki闭着眼轻轻拍了拍Fenris的小手,他不需要睁开眼睛都知道这是哪个孩子的手。

Thor看着这番场景,再次侧躺下|身,伸出大手试图将Loki和孩子们一并抱进怀里。Magni和Fenris被Thor挤得发笑,但听到Loki不愉快地哼了一声后,背后的三个人又笑嘻嘻地停下捣乱的动作。

六个人横七竖八地躺在海绵垫上,谁都不想起来。


TBC

个人锤基文目录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28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