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/微范基】仙宫轶事:疗伤魔法(一发完甜饼)

简介:Thor和Loki已经定居中庭,为复仇者联盟出任务的Thor带着伤回来。当Loki替他疗伤时,他想起了一些趣事。


大锤看到范基关系太好而吃醋的故事

三勇士和Sif一定都活着!锤基也HE!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Thor看着专心致志为自己疗伤的Loki,想起了几百年前还在仙宫发生的事——

【数百年前】

这太奇怪了。Thor心想。

他早上刚在Fandral脸上揍了一拳,怎么这会儿连一丝淤青都没有。Fandral的确高大强壮,可这家伙自愈能力再怎么强也不及他,更不至于一顿午餐时间就恢复原样,毕竟他确定自己下手不轻。

难道是……

Thor不愿意那样想,但现实让他不得不那么想。他看向坐在不远处和Fandral有说有笑的Loki——最近他的弟弟和自己最好的朋友突然变得十分要好,这也是他为何趁着练武对着Fandral的脸狠狠揍了一拳。

Loki法术高明,让Fandral脸上的淤青消失只是几秒钟的事,难不成……他决定找机会再试一次。

一旁传来Loki的笑声,Fandral不知道说了什么,让Loki低着头笑了起来。
下回他一定要把Fandral这衣冠禽兽捅个半死。Thor下了决心。

说到做到,第二天一早Thor提出练长矛。他精心挑选了最锋利的长矛在手里掂量,他保证这回下手要够重。自己的好兄弟有多花心他比谁都清楚,全阿斯加德长得够好看的男人女人都和他好过,他也知道自己的弟弟有多好看。现在,这家伙终于开始对Loki下手了。他回想Fandral揽着Loki肩膀说笑的样子,那副人面兽心的模样,他不知见了多少次——在Fandral用花言巧语欺骗良民时。

然而Thor没能得意太久,他看到Fandral捂着腹部离开练武场的同时,Loki从远处的台子上跳下来,扶着Fandral就往回走。他还以为Loki是来看他练武的呢,居然是来看这家伙!

“不练了!”Thor扔下手中的长矛,就去追逐渐走远的两人。剩下的三个人面面相觑,大家都感受到Thor没来由的火气。

Thor几乎要给气爆炸了,Loki居然把Fandral带到自己的房间。此时的Fandral已经褪去上衣,而如他所料,Loki正挥舞着指尖,用魔法帮Fandral疗伤。Fandral和Loki轻松地聊着,像是感觉不到疼痛。

Thor也体验过被Loki疗伤,他知道那种搔痒的感觉,不论是身体还是心上,尤其是看着Loki的脸时,能让人忘记疼痛。

Fandral虽然没有Thor强壮,但在阿斯加德也是极受众人仰慕的,Loki在一旁显得小了一圈。光滑的肌肉还沾着汗水,要知道Loki那么洁癖,可是从来不让没洗澡的Thor进房间,更别说坐在Loki床上了。

他已经忍无可忍了,直接冲了进去。

“Loki!”

两人被突然闯进来的Thor吓了一跳。

“你来做什么?没洗澡不要进来!”

这句话更是点燃了Thor心中的火,Fandral可以坐床上,他连走进来都不行。

“你让这家伙出来,我就马上出去。”Thor不仅没出去,还走到了他们跟前。

“为什么?没看到我在给他疗伤吗?”

“他的皮厚得很,不需要你疗伤。”

“没看他流血了吗?要不是你——”

“没事的,已经好得差不多了,我回去了。”Fandral起身拿起被脱在一旁的上衣和腰带,试图用自己的退场结束兄弟间的争吵。“谢谢你,Loki。”
Loki看了眼已经结痂的伤口,微微抬起头露出微笑:“不客气。”

Thor恨不得蒙上他弟弟的眼睛。Loki个子高,在阿斯加德能让Loki抬头看的人没几个,Fandral就是其中一个。他深知被弟弟那双灰绿色的眼睛抬头望着时有多心动。

“好了,他出去了,你还在这做什么?我看你可没受伤。”Loki背过身,开始下逐客令。

“Loki,你不要和Fandral走太近,他不是好人。”

“哦?那你还和他走那么近?我看你也不是好人。”

“我和他是——”

“我累了,你出去吧。”

——

后来呢?后来Loki当然没和Fandral走到最后,毕竟Loki此刻在他身边,已经和他从兄弟变成恋人,一起定居中庭。

“Loki,记不记得有阵子你和Fandral走得特别近?你总是偷偷为他疗伤。”

Loki回想起当时的事,扬起了嘴角。他当时就是喜欢看哥哥因自己而心生嫉妒的模样,Thor因为他和Fandral走太近而愤怒,却又无法直率地说出理由,只能做一些别扭的事情来发泄情绪。

“当然记得,谁叫你总是故意弄伤他。”

听到“故意”二字,Thor像是儿时的糗事被人发现一般窘迫。

“你怎么知道……”

“不就是嫉妒我和他关系好吗?”

其实不止Thor,当时的Loki也十分嫉妒Fandral能和Thor关系那么好,但他和Thor都不够坦诚,只能用这种方法来表达不知该如何诉说的喜爱。而且后来他帮Fandral疗伤不仅仅是为了气哥哥,也是一种补偿,毕竟Thor会故意弄伤Fandral,他也有一定责任。

“怎么不说话了?”Thor伸手环过Loki的腰。

“也不知道Fandral他们在哪儿……”虽然Loki和Fandral并没有发展出一段恋情,对Hogun、Volstagg和Sif也曾经充满厌恶,但现在竟有些怀念他们。

“嗯……他们一定活在某个地方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END

个人锤基文目录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275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