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AU】Love On the Bus-17

剧情介绍:Thor刚大学毕业,回到出生长大的A市工作。在平淡无奇的日子里,每日跟他乘坐同一班巴士的黑发男子,逐渐引起了他的注意。但他不知道,在他注视着对方的同时,对方同样也注意到了他的存在。

还是那句话,不甜脑袋拧下来。

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


本章简介:Loki已经为他付出了这么多,他们不会有离开彼此的可能了。



从前一天看到Loki发来的情况声明的那一刻起,Thor就迫不及待想要赶紧回去拥抱亲吻Loki。奈何买票时只剩下下午的航班,正好给了他时间去Jotunheimr给Loki买蛋糕。
用“庆祝”一词来形容Loki留在A市一事略有不妥,毕竟Loki为此付出了他的事业。但在Thor的心里,无疑拉响了礼炮。像是为了感谢Loki的付出一般,Thor把店铺里所有口味的蛋糕都各买了一种。但对于Loki的付出,绝不是几个蛋糕就能弥补的。


在飞机还未落地前,Loki就到达了机场。碍于机场到达层不能长时间停车,他开着车在机场附近一圈又一圈地转着。他只想尽早一刻见到对方,想紧紧地拥抱、想深情地亲吻。
从昨日做出了决定之后,他不仅放下了心中的大石,还一直处于亢奋状态,像是做了一个极其伟大的决定。Loki当然没有忘记自己大学毕业前对事业的雄心壮志,但此刻,能和Thor呆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事。两人之间的宽容、礼让、包容和爱恋才是最珍贵的。放在半年前,他肯定无法相信,自己竟会为了一个才认识不到半年的人,放弃奋斗已久的目标。

Loki等不及了,心一横把车开进了机场的停车场。才不管停车费有多贵呢,他只想快一秒见到Thor。


Thor老远就看到了Loki。靠在栏杆外接机的人当中,高挑的Loki相当显眼。今天是周末,Loki穿了件宽松的深蓝色衬衫,没有收进裤腰的宽松感,显得Loki更加精瘦,也显得皮肤格外白皙。
Loki在看到Thor的瞬间,就开始往栏杆一侧的出口处小跑。Thor也跟着他的方向,往出口大步迈去。他放下了左手的箱包,右手还小心翼翼地提着蛋糕盒。正当他搂上Loki的腰,以为Loki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的时候,对方居然捧起他的脸,用鲜红的薄唇轻吻了他。并不是激情的吻,那不过是四五秒的时间,只是紧紧地贴着彼此的唇。周围人来人往,有人忙着寻找各自的亲友压根没注意到,也有人吹了声口哨起哄。
大概是隐约听到了口哨声,Loki有些害羞地挪开了Thor的唇。他看到Thor放大的笑脸——这家伙回去估计要因为这个吻而得意一阵了。
“这么想我?”他摸了一把Loki的脖子,却被Loki抗议般地推了下肩膀。
“快回去吧,蛋糕给我。”Loki老远就看到了熟悉的粉色蛋糕盒,非常自觉地接了过来。他感受到了纸盒的重量,估计这位金发壮汉因为自己要留下而高兴过度,一激动把店里的蛋糕全买了。

“等等……”Thor喊住了准备离开的Loki,转头开始找人,“嘿!Abby,你要回市中心吗?我们有车,要不要顺路送你回去?”
Loki看向Thor的身后,才发现上次在公司碰到的那位金发姑娘也在。Thor可没跟他说过,这次出差有人跟他一起,而且还是这个叫做Abby的姑娘。
看她的表情,估计刚才自己的所作所为都被她净收眼底了吧。但Loki一点都不在意。Loki想起这位姑娘曾经邀请Thor一起用餐,想起这位姑娘看向Thor的眼神。只要这位姑娘敢坐上他们的车,Loki就有办法让她生不如死。
“不了,谢谢。我还有事,再见。”她匆匆和Loki打了个招呼,连眼神都没对上就带着自己的行李往地铁的方向走去。她才没有那么傻,谁想上这两个人的车呢。


Thor在的时候,都是由Thor负责开车。Loki坐在副驾驶上,迫不及待地打开了蛋糕盒。这家伙果然把店里所有口味的蛋糕都买回来了,甚至还有两个是他没见过的新款。
汽车在红灯前停下,Thor转过头,看着吃得津津有味的Loki。
“Loki,谢谢你。我没想到你会为了我……”不等Thor说完,就被Loki塞了一嘴的布朗尼蛋糕,Thor只能顺从地咬下了一大口。
“谁是为了你,自作多情。”Loki说完,起身凑到了Thor的跟前,舔掉了他沾在嘴边的蛋糕屑。
Thor被Loki这一动作撩得差点硬了,他想起了第一次到Loki家时,Loki吮吸手指上的蛋糕屑的动作。他轻踩油门,驶过了绿灯。现在他只想赶紧回家,把Loki好好干上一顿。

“以后我会养你的。”
Loki闻声转过头,正想反驳,却看到Thor认真地看着前方道路的侧脸,分不清这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。但他知道,Thor是真的想养他一辈子。
“不是跟你说了,我又不是不会工作,谁要你养。”
“那……我当你专职司机?补偿你的损失。”
“那怎么够,我接下来平均一年损失上万美金!”
“那我还要当你的厨师、保姆、按摩师……可以吗?还有床上服务。”Thor一边说着,转过头看了眼Loki。正巧看到Loki把手上的布朗尼蛋糕吃完,正在吮吸着手上剩下的巧克力粉。看到这一幕,他忍不住又加大了油门。


回到家后,两人没有再提起Loki做出的决定。Thor知道Loki极强的自尊心,他决不会承认自己为了感情而放弃工作。Thor只能用自己的行动来感谢Loki无尽的付出。
他远没料到Loki会为了自己做到这一步。他知道Loki的工作狂性格。这个人一定曾经视工作为伴侣,不然也不会把自己逼到慢性胃病。他并不指望Loki为了自己留下,只求Loki不要提出分手。在发出那条讯息前,他做出了无数思考,得出的结论都是自己无法离开Loki。他可以辞去这份由父母介绍而获得的工作,但他不能离开Loki。究竟是什么让Loki做出了这个决定?是他的那条讯息吗?他不知道。
但他确定了一点。Thor曾以为,Loki喜欢自己的程度,一定远不及自己喜欢Loki的程度。Loki那总是高贵冷漠的神情,就算是情人间也总有猜不透的时候。但事实看来,并不是这样的。

“看什么?”Loki早注意到了,从刚才起,Thor就一直痴痴地看着自己,盯得他浑身不自在。
“你真好看。I love you.”他凑上前,对着Loki的脸颊亲了一口。
傻瓜。Loki想着。

Thor一定有很多问题想问自己吧。为什么决定留下?难道不会后悔吗?
也许Thor正觉得受宠若惊吧。但他肯定不知道,在Loki心中,这是唯一能报答他对自己的爱的方法。
他总是这么温柔地对自己,除了这样,还能拿出什么来回报他呢?每当看到那温柔似水的眼神,Loki就会觉得,他这么好,自己哪里配得上他?


晚上睡前,Thor掀起棉被,看到他的枕头中间凹陷了一块,像是人脸的形状。明明昨晚他不在这睡。他当然没有起疑心重到认为Loki昨晚带了别人回家。他转头看向帮他脏衣服的黑发男人。一个荒唐的想法浮上脑海——估计是Loki把脸埋在枕头里闻他的味道了。
“Loki”
“嗯?”Loki没抬头,拿起Thor的脏衣服放进洗衣篮。
Thor拿起了自己的枕头问道,“你是不是抱着我的枕头睡觉了?”
听到这句话,Loki明显身子僵住,像是做坏事被家长发现一般。他没有回答,直接抱着洗衣篮走到了阳台。
Thor看着Loki的背影偷笑,看来是猜中了。明明下午还在机场旁若无人地吻他,这会儿明明独处,却不愿意承认抱着自己的枕头睡觉。

Loki躲在阳台,一声不吭地把Thor的脏衣服整理好扔进洗衣机。没想到平日大咧咧的Thor,今天这么眼尖。他昨天确实抱着Thor的枕头睡觉了。
昨夜是他们同居近两个月以来,第一个没有Thor的夜晚。他从未觉得这张双人床如此之大。两天来,差点以为他们要离开彼此的紧张与空虚充斥着他,他强烈地思念着才分别不到一天的Thor。昨天夜里,他抱着平日两人共用的棉被,试图寻找Thor的气息,可闻到的却是他和Thor共同的味道,而不是Thor的味道。不知何时起,这个房间里的味道已经从Loki一人的味道变成他们两人的味道了。两人共同的味道对他来说远远不够,他想念Thor如阳光般温暖的体味。他想和平日一样躺在Thor的怀抱里,贴着Thor结实又光滑的肌肉,闻着他身上的气味。Loki有些后悔白天把Thor脱下的衬衫和T恤都洗了,只好抓起一旁属于Thor的枕头,把脑袋埋在里面,使劲地闻着。
这种在他看来极为羞耻的事,就算是面对Thor,他也说不出口。


“圣诞节和我一起回家吧。”
Loki转过头,看到Thor倚靠在阳台的门上。
“圣诞节……?”
“怎么?别告诉我你不过圣诞节。还是说你要回英国?”
“不,我不回去……”他当然过圣诞节,更不会回英国过节。远在英国的家人从不会主动邀请他回去,Loki也不想回去。他已经记不清多久没回去过了。大学的时候,他总是敷衍般地匆匆回国四五个晚上。而工作后的圣诞,更是一个人窝在单身公寓里度过假期。
“那就和我一起回去过吧,怎么样?”
“可以吗?我是说……合适吗?你父亲还不知道我们的事。”他想起了初次见面时,Odin从报纸上抬起眼看他的眼神。不敢想象和Odin当面出柜的后果。
“那就这次回去让他知道。”Thor说得可轻松,听起来没有任何不妥。
“Hey,我可不想毁了你父母的圣诞节。”眼前这只金毛犬般阳光的男孩,真是把什么事都想得太简单了。刚才还在暗自觉得他今天眼尖。
“Loki,终有一天要告诉他的,不是吗?”Loki已经为他付出了这么多,他们不会有离开彼此的可能了。“如果你不和我回去,那我也不回去。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在这里过圣诞节的。”
Loki按下洗衣机的开关,伴着洗衣机的运转声,他看到Thor诚挚的眼神。可说出的话,却像是在威胁他。
“威胁我?”Loki眯起了眼。
“我是说,你不愿意回去的话,我们可以两个人一起过。我不会勉强你的。”
Loki叹了口气,“那去问问你母亲,她同意就行。”

Thor得到了肯定的答复,开心得抱着Loki的腰把他举了起来,往房间里走。
“我们上床吧。”
“我不睡觉!一会儿还要晒衣服!”Loki拍打着Thor的背,却被Thor扔到床上。
“没说要睡觉,我们上床做别的事。”他一边说着,已经开始掀Loki的睡衣。
“不要!我洗过澡了……”
“一会儿重新洗,明天又不上班。”
Loki抬起双腿,踩在Thor的腹肌上,试图推开他。可身上的人不仅纹丝不动,Loki还因为感受到了那六块腹肌坚固的存在,不由得有些兴奋。
算了,就当是庆祝他们的爱情吧。再洗一次澡有什么,反正有人帮他洗。


TBC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6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