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】养娃甜饼段子14

接雷3,锤基定居中庭,目前养着三男一女

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 13

(这个系列近一年没更了,果然还是喜欢看锤基养娃呀嘻嘻)

 

神的孩子会感冒

神是不会生病的,疾病与他们无关,Thor和Loki从未体验过疾病,就连感冒发烧是什么都不知道。但是现在,不知是因为失去了真正的阿斯加德、失去了神力的根源,还是因为他们的孩子在地球出生长大,过于融入这片土地了。总之,神的孩子居然生病了。

于是,当Natasha拿着感冒药来到Thor家,一开门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——天不怕地不怕的邪神,竟抱着他们家的二儿子Fenris掉泪,而且另外三个平时活蹦乱跳的孩子,抱着Loki一起哭。反倒是真正生病的Fenris压根没掉眼泪,他的鼻子因为鼻塞而一抽一抽的,嗓子也哑了,根本没力气哭。他一脸委屈地缩在沙发里,内心对于今天不能去上学有些失落。刚才Loki说“肯定是在中庭的学校被人陷害了”,还扬言再也不让孩子们去学校,这让Fenris很难过。

Thor还是见过感冒发烧的。他记得第一次见到Tony头疼流涕的样子时,一度以为他们伟大的花花公子马上就要牺牲了。震惊之余,雷神竟难过地抱住了他的好友。冲着Tony稀里糊涂地说了许多感谢的话,然后被Tony臭骂一顿并且被赶了出去。

然而Loki就不同了,他从没有见过感冒发烧。不是Thor不安慰Loki,他和Loki说了好几次,这是中庭常见的小病,却被Loki骂了一顿。
“肯定是中庭人为了报复我当年试图占领他们才下的毒”这种话,也就Loki能说出来了。
多亏了Loki丰富的想象力,以至于Fenris告诉他自己头疼的时候,Loki没忍住眼泪,伤心得紧紧抱住他的儿子。他才不懂感冒这种所谓的“中庭剧毒”究竟有哪些症状,只是觉得儿子的病情已经恶化了。其他三个孩子自然也不明白这只是中庭普通的小病,他们看着Daddy难过的模样,以为自己的兄弟要没了。于是几分钟后,就演变成Loki抱着孩子们一起哭。

“Loki,Nat带感冒药来了。别哭了,Fenris吃了药就会好。”
Loki吸着鼻子,难以置信地盯着Natasha手里那传说中的感冒药——这就是带有魔力的中庭神药吗?连他都无法解决的问题,这些小小的胶囊居然可以解决?岂不是比宇宙魔方还厉害?!

Loki看着乖乖吃药的Fenris,用手指轻轻地帮孩子整理头发。他哪里知道Fenris是因为想赶紧回到中庭人的学校才乖乖吃药。

中庭真危险啊。这是Loki第一次这么想。


TBC

个人锤基文目录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243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