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】你认不出我(一发完甜饼)

在过去的一千多年来,不论是性格还是体能,Thor都成熟并强壮了许多。面对这些变化,身为雷神弟弟的Loki总是在心中暗喜,毕竟这是他的哥哥。但这些变化中唯一让Loki不知所措的,就是Thor辨认各种形态的Loki的能力。

儿时,一次Loki变幻为一条绿色的小蛇,当时Thor想都没想就捧起那条美丽的小蛇。而那条蛇立刻变成了他弟弟,狠狠地捅了他一刀。自那以后,Thor对仙宫里的一切事物都提高了警惕。刚开始只是小蛇,随后他发现弟弟也会变成其他动物,再后来发现弟弟甚至可以变成物品,这造就了Thor辨认各种形态的弟弟这一特技。

Loki跟着Thor来到了中庭定居,但Loki并没有做好心理准备。他还没想好如何面对阿斯加德人民对他的爱戴,没想好如何面对中庭人对他这位前度侵略者的态度,更没想好如何面对两人间的感情,如何面对哥哥突然变成恋人的事实。

于是,Loki变成了一只小黑猫,趁着Thor不在,逃离了他们位于中庭的家。然而还没离开多久,却遇到了回家路上的Thor。

Thor没有任何惊讶,而是看着路边的这只小黑猫笑着说:“Loki,你怎么在这?回家吧。”

Thor的动作非常自然,仿佛眼前的不是一只黑猫,而是以往形态的弟弟。他一把捞起还没反应过来的Loki,把他亲爱的弟弟捧在怀里,带回了家。

Loki气坏了,对着Thor的手指胡乱咬着。这简直就是对他九界第一法师的亵渎!

他想起来了,一定是因为之前他当着Thor的面变成黑猫过。刚来到中庭时,他看上了公园里的一只黑猫,Thor不让他养,他就变成了黑猫赖在公园不走,直到Thor同意为止。一定是这样,看来他不能再变成黑猫了,他得变成别的。

这一次,Loki变成了一只绿色的蜥蜴,然而它的颜色太漂亮了,被抓进了宠物店贩卖。

Thor是在异宠店里找到他的,他猜到了Loki会变成动物,但没猜到Loki会变成什么动物。Thor在琳琅满目的异宠中,一下认出了变成蜥蜴的弟弟。他就像是在路上遇到了朋友,径直走到关放Loki的玻璃箱前,弯下身冲着Loki搭话。

“Loki,你这是变成了什么?我从来没见过这种动物,阿斯加德没有,你从哪里知道这么多中庭的小动物的?”

Thor拿起被关在小笼子里的Loki就要走,却被店员要求付款。Thor掏出了钱包里所有的钱,却还是不够支付购买Loki的费用。Loki完全有能力逃出这个玻璃箱的,但他就是想看哥哥被要求掏钱时不知所措的模样。店员看在雷神是英雄的份上,给他打了折。

一路上,Thor对着玻璃箱子不停地说话,路人都用怪异的眼神看着他。

“Loki,你这样真好看,但他们怎么可以把你关起来?


再后来,Loki甚至变成了一棵小树。Thor在公园的绿化带找到了他,或者是它。于是,公园里又出现了雷神对着一棵树说话的场景。

伟大的雷神摸着树干,眼神温柔极了。

“Loki,你变成这样要我怎么把你带回去?对了,我买了布朗尼蛋糕,放在冰箱里等你吃。”

听到有蛋糕吃后,一道绿光闪过,Loki直接变回了原形,停在Loki头上的鸟叽叽喳喳地飞走。

“噢,那我们快点回去吧。”Loki抓着哥哥的手,直接瞬移回到了家中。或许是蛋糕的魅力太大了,Loki甚至忘了他用法术改变形态的初衷是为了躲避哥哥。

Thor看着Loki满意地吃着蛋糕的模样。他的弟弟老是喜欢变成别的模样,和他玩“猜猜哪个是Loki”的游戏,但好歹Loki没有跑出中庭,没有跑到宇宙里他不知道的地方。Thor觉得这个游戏挺好玩的,弟弟喜欢就好。


END


前情:弟弟与黑猫(基变猫/一发完)

其余移居中庭后甜饼:

结婚吧(Mpreg提及)

大肚子的黑猫(Mpreg/复联3后治愈向)

Neck(复联三后治愈向)


个人锤基文目录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45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